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楼梯资讯 >郑州市电梯商会成立 打造电梯行业交流平台

    郑州市电梯商会成立 打造电梯行业交流平台

    2017-03-02 15:3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笔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郑州市电梯商会成立 打造电梯行业交流平台

    中华建材网讯:2月25日,郑州市电梯商会在郑州正式成立,此次成立大会由郑州市电梯商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通快电梯有限公司联手主办。河南省电梯创新发展大会同期召开。郑州市民政局、郑州市技术监督局等相关政府部门,武陟县相关领导,近200家电梯行业企业代表到会。

    最新数据表明,河南省在用电梯量超过20万台,其中郑州市在用电梯量超过6万台,年增长率达30%。增速快、使用量大、与生活密切相关,这些因素,让电梯的安全、舒适度等屡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引发各种探讨。身处行业里的电梯人们迫切地感受到,除了日常监管部门的监督、检验,行业还急需一个社会组织承担起加强行业自律、倡导行业规范、促进行业交流的职责——郑州市电梯商会的成立,将填补社会组织监管空白。

    如今郑州市电梯行业终于有了自己的“家”,有了一个自己的沟通交流平台。为了这一天,郑州市电梯行业努力、等待了十年。郑州市电梯商会将在推动电梯行业技术进步、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公平竞争、增强技术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内监督与自律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电梯,是一个需要不断科技创新,确保智慧安全的行业。河南省电梯创新发展大会上,郑州通快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勋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中德通快电梯科技产业园将如何在黄河北岸、武陟产业新城打造一个科技含量高、全生态的电梯产业链。

    中德通快电梯科技产业园,拟选址武陟产业聚集区东区,进行电梯技术研发与产品制造。该产业园以提高产业层次和产品竞争力为核心,以发展创新型产业集群为目标,着力打造集电梯产业研发、生产、信息、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 全国电梯产业的新高地,形成集电梯上下游产业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而陟产业新城也是大有来头,由****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与武陟县人民政府共同开发建设运营。

    华夏幸福,拥有全球最大的近1700人的产业发展团队,十余年间积累了海量企业信息,具备完善、创新的产业招商体系,在推动区域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华夏幸福坚持“一个产业园就是一个产业集群”,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为区域打造科技含量高、示范带动强的高端产业集群。拥有200多人的产业园建设专业团队,为政府、企业等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特色化”产业载体建设服务,从企业需求出发,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产业服务,帮助入驻企业高效对接政府服务及华夏幸福资源。

    武陟产业新城,是华夏幸福在河南动工的首个项目,武陟产业新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周边有晋新高速、郑云高速和原焦高速及京广铁路、郑焦轻轨等。武陟产业新城将融合科技创新和信息服务,提升产业能级和内涵,将武陟打造成为“科技+”中原协同发展新典范。

    据悉,除了中德通快电梯科技产业园,中国电商领军企业慧聪网也已落地武陟产业新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23829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