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梦天木门王育凯:三大重点与主题闪耀上海建博会

    梦天木门王育凯:三大重点与主题闪耀上海建博会

    2017-03-02 14:20: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用电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

    公司名称: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梦天木门王育凯:三大重点与主题闪耀上海建博会

    中华建材网讯:在2月21日举办的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展前媒体发布会上, 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九维云销顾问王育凯,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梦天木门备战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的三大重点,以及即将重磅发布的三大主题策略。

    梦天木门王育凯:三大重点与主题闪耀上海建博会

    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九维云销顾问 王育凯

    三个重视——全面备战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

    王育凯介绍到,梦天本次参展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将会带来更多全新发布,并与大家分享行业的好消息。中国建博会(上海)的定位为“全屋高端定制平台”,由此引申出了梦天关于参展的三点思考,其一,我们要如何定义“高端”;其二,我们如何定义并捕捉到高端用户群体;其三,梦天在2017年提出的全新高端解决方案,应如何获得消费群体的信任和托付。

    随后,王育凯从三个方面强调了梦天对于参展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的重视。他提出,一年之计在于春,梦天参加2017年三月的中国建博会(上海),将打响新一年渠道与品牌“开门红”的第一枪,还将结合七月中国建博会(广州)的后续发布作出铺垫。其次,参展中国建博会(上海),可说是立足华东主场。此次在家门口参展,梦天将以毫不懈怠的态度认真准备,力求达成新的品牌宣传和渠道建设目标。最后,梦天期待藉着本次参展,尝试开发更多渠道及观众资源,认识专业设计师和施工单位,接触房地产采购商,并达成新客户的进一步开发。

    梦天集团

    梦天集团

    三大主题——2017年重磅新机抢先发布

    主题一:新场景

    王育凯介绍,在这一次展会上,梦天将全新发布升级版的“新中式”的产品,也是梦天的产品做出新的尝试,有了很多的亮点。同时在2017年将全国品牌展示进行了升级,推出更先进更系统的整体木作场景发布。

    主题二:新制造

    在2017年,梦天将重点打造“智能制造”项目,3月1日智能制造第一批健康水性漆高档释木门可实现制造下线。余董及团队的智慧,国内外设备专家,智能制造全解决专家,以行业的绝对高度,实践工业4.0,打造出的智能制造木门车间,将是行业的创举。

    主题三:新云销

    在智能制造的推进大背景下,梦天启动了“九维云销”智能营销项目。首创全新智能化、数据化的营销策略和落地,把控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的营销管理工作,升级营销方式。在互联网时代,实践全渠道营销模式,给家居行业营销带来又一次颠覆。

    最后,王育凯借此次发布会,代表梦天集团祝愿2017中国建博会(上海)顺利召开,并期待能与行业同仁一起交流、相互学习,也祝愿大家能在展会上取得更好的收获。

    我对梦天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23829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