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

    2017-03-02 11:2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就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劳卡衣柜

    广东劳卡衣柜

    公司名称:广东劳卡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

    中华建材网讯:自2016年11月起,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联合中国建博会推出年度特别策划“2016华东建材经销商经营状况大调查暨‘牛商经营之道’分享活动”。历时半年,通过市场调查的形式,将华东地区多个牛商所得到的市场信息和经营之道,传递给广大经销商朋友和企业。这一次,我们找到了定制家居牛商代表——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_1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

    加盟契机: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

    在加盟劳卡全屋定制之前,左总在一所学校的后勤部门工作,朝九晚五,比较安逸。2009年,因有了孩子便辞职回家,专心专意做全职妈妈。经过半年的时间,左总觉得这样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想要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巧,当时当地商场正好有做定制衣柜等产品的招商加盟工作,于是左总也开始了对定制家居品牌的了解之路,想找一个定制衣柜品牌加盟。

    互联网时代,左总首先通过网上搜索、对比定制衣柜品牌。当看到“劳卡”二字时,第一印象特别好,感觉这个品牌名十分好记,也非常好听。之后便去往相邻的地区走访劳卡的实体店,发现劳卡全屋定制在当地市场的口啤很不错。最后,左总实地考察了劳卡公司总部,最终选择加盟劳卡。在左总看来,这是一种缘分,劳卡全屋定制拥有强大的吸引力。

    加盟7年至今,左总拥有了两家劳卡全屋定制门店,一家店面面积210平方米(河南安阳万达门店),一家店面面积270平方米(河南安阳新东方门店)。2017年,左总表示将继续与厂家的营销方针保持一致,把工作做细致,增强用户对他们的信赖,提升门店团队的积极性,大家拧成一股绳,一起赚大钱。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_2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门店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_3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门店内景(1)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_4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门店内景(2)

    经营秘诀:注重团队打造、紧跟市场变化走

    作为劳卡全屋定制的牛商代表,左总介绍了自己与众不同的经营之道:一方面,随着终端定制家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团队建设和管理已经成为生意场上的核心竞争力之一。2017年,左总表示门店的重心将放在团队建设上。“随着员工的不断增加,感觉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总觉得员工那么信任我,我要给他们一个好的未来,给他们提供一个能够充分发挥他们能力的一个舞台,打造家文化,让他们都有归属感,我要在当地将劳卡全屋定制打造为最受尊重的行业标杆。”左总这样说道。

    另一方面,一定要跟上市场的变化,到哪个阶段就做哪个阶段的事情,这主要源于第一次参加联盟活动的经验。左总回忆道,“当时是2013年5月12号,别人找我参加活动,因为是首次参加,所以更多的是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态去做,但结果出人意料,最终订单实现67单,这是以往参加商场活动从来没有达到的业绩。”面对机会,面对商机,一定要果断抓住,强势出击。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_5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门店优秀团队(1)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经销商左继霞:家庭主妇不是想要的生活_6

    劳卡全屋定制河南安阳门店优秀团队(2)

    左总还表示劳卡总部也给予了经销商很大帮助,不但通过宣传来树立品牌形象,还经常提供给他们帮扶政策。起初刚加盟的时候,左总觉得带着两三个人,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当时也特别快乐。但随着时间的变化,发现按部就班不行,因为样品更新快,如果跟不上形势,就会面临倒闭,所以开始跟着市场变化走。2016年初,自己打算增加第二个店,当时选址一直没考虑好,后来公司营销总监曾环聚(曾总)过来亲自帮我选址于我们当地最繁华的万达广场,客流相对要比建材市场要高,对提升品牌知名度起到很好的帮助。

    寄语同行:善于学习 找准合适自身的发展之路

    作为经销商,必须深入了解行业、了解企业、了解产品,自己懂产品、懂市场、懂客户、懂服务,才能做好经销商。如果是刚加入定制家居行业的经销商,没有经验的新人,可以跟着公司的理念去执行,听话、照照做,因为公司会借用强大的外脑,包括他们有很多的经验方法和操作流程,毕竟经销商和公司是合作共存的一体。

    基于中华衣柜网洞悉行业趋势的专业优势,并结合中国建博会涵盖全产业链的市场优势看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消费者都逐渐开始追求时尚高端的品质家居生活,因此,更加个性的定制产品受到了热烈的欢迎,经销商正应借助这一强大市场需求强势出击,成功打开定制市场,赢得商机。

    我对广东劳卡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23828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