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专访华泽三峰刘强:探索冠军经销商的成功之道

    专访华泽三峰刘强:探索冠军经销商的成功之道

    2017-03-01 14:51: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平常笑绿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峰整家定制

    三峰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州华泽三峰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专访华泽三峰刘强:探索冠军经销商的成功之道

    中华建材网讯: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开展前夕,华泽三峰提出“30万成为冠军”的方针政策,面向全国招商。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门窗网采访了华泽三峰木业集团总经理刘强先生,带您走进华泽三峰的招商计划,探索冠军经销商的成功之道!

    现今家居建材行业用风云变幻来形容绝不为过,市场竞争非常激烈:愈发频繁的促销活动、无底线的价格战,还要面对越来越理性化的消费者……市场无情,如果安于现状不去思考变革,很难不被市场淘汰!行业在逐渐的震荡中加速洗牌,大浪淘沙只有真金才能留下。

    千万创业基金,多方共赢!

    面对创业的选择,刘总说:“有创业想法的年轻人,不知道该干点什么,盲目投资很容易让钱打了水漂!作为企业来讲,应该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给想干一番事业的人提供一个平台,帮助他们成长!”华泽三峰木门也针对本次招募活动,打出了“30万成为冠军”的旗号,也正是为了鼓励这一部分有理想、有干劲,但资金不足的年轻创业者。

    “开一家、成一家,打造一个标杆店、树立一个区域冠军!只有这样,才能为地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健康的产品!”刘总如是说。为消费者带去健康产品和优质服务,为经销商达成经营冠军品牌的事业梦想,真正实现多方共赢,是华泽三峰本次招募的重要目的!

    百人营销团队,为梦想而战!

    唯有制胜终端,才能预见未来!让经销商赢得可观、可见、可持续的盈利回报,是华泽三峰木门一贯的合作理念。“宁可区域空白,也绝不能对经销商采取‘放养’政策!”刘总认为,针对那些缺乏建材行业顶级店面运营理念的“新手”,需要全面、周到、仔细地扶植和支持,才能让他们快速走上正轨,从而迅速成长为区域冠军!

    华泽三峰从前期选址到店面打造,从样品选择到产品知识培训,从促销策划到运营指导……每一步都有专业团队负责一对一指导服务!同时,19年沉淀的大量店面成功模式的复制、行业内外超强的品牌影响力,是经销商家人最坚实的基石和后盾!

    相信选择与华泽三峰这样的行业顶级企业携手,领航在中国木业发展的最前沿,是广大经销商朋友的共同愿望!在华泽三峰千万招商加盟基金及各项超级政策的支持下,定会实现“30万成为冠军”的梦想!

    2017年3月7日-10日,华泽三峰将携旗下全线产品,参加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30万成为冠军”扶商计划全面启动!

    加盟华泽三峰,成就财富人生!意向加盟者,欢迎届时参观考察!3月7日——1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W1馆-A08。

    三峰木门相关视频

    我对三峰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1382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