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来啦

    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来啦

    2017-03-01 11:2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稳重有自行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来啦

    中华建材网讯:2月28日,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印发了《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的通知》。为了推动江西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搭建工艺美术交流平台,由江西省工艺美术学会主办、江西汇中展览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将于4月13-16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主馆举办。

    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来啦

    本次精品展将呈现三大亮点,一是参展品类多,届时将有艺术陶瓷、茶、紫砂壶、红木家具、书画文玩等各类收藏品展出;二是展会规格高,这是一场省内外诸多工艺美术师参展的艺术盛会,展馆的展位装修也比第一届规格更高,分为精品特装区、特装区、标准展位区;三是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工艺美术精品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工艺美术作品拍卖,“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精品展”金、银、铜奖评选,2017年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江西)初评入围作品展,大师笔会,工艺美术行业高峰论坛等活动。

    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来啦

    第一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于2016年9月在南昌举办,不仅展示了江西省工艺美术的创作现状,艺术品和市场的交融日益加深,同时也促进了江西省工艺美术创作与研究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推动了江西省工艺美术行业的发展。

    主办方表示,第二届江西工艺美术展的举办,既是搭建艺术品展示、交流的平台,提高参展商及参展品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也是江西省文化内涵和文化魅力全面提升的重要标识,旨在全力将此次展会打造成一场各地工艺美术百家争鸣、百家齐放的艺术盛宴。

    2017江西工艺精品展招商工作如火如荼,距离展会开幕只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展位已经预定大半,景德镇陶瓷、宜兴紫砂方面参展的好消息频频传来。此外,观展人士也毫不示弱,纷纷通过网上预约登记表示参观本届展会的强烈意向,为展会再添动力!

    关于举办2017年第二届中国江西工艺美术(陶瓷)精品展的通知

    640.webp-(5).jpg

    640.webp-(6).jpg

    640.webp-(7).jp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138264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