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开平市水口水暖举行2017年春茗联谊会

    开平市水口水暖举行2017年春茗联谊会

    2017-03-01 08:2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菠萝高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平市水口水暖举行2017年春茗联谊会

    中华建材网讯:2月27日,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2017年春茗联谊会暨中国水暖卫浴出口基地优秀企业评比活动颁奖典礼在开平市假日酒店举行。

    blob.png

    首先,开平市水口镇镇长何铭游上台致辞。何茗游镇长在致辞中肯定了水口水暖卫浴2016年所取得的成立可喜进步,经过政府,协会,企业多方努力,水口卫浴产品的合格率大幅度上升。

    blob.png

    开平市水口水暖卫浴行业协会会长冯松展作了行业总结。2016年发展新入会企业8家,其中:常务副会长1家、副会长1家、理事单位5家,会员2家。协会目前总会员数229人。

    冯松展表示,2016年协会积极应对国家、省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同时,加强与国家级检测单位联系和合作,对产区内的企业进行培训指导,全面提高产区产品质量水平。

    先后参与了“中国卫浴产业调研报告”、“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十三五”规划”、“工业4.0自动化调研”等。特别是“开平市水暖卫浴产业“十三五”规划”对于提升开平水暖卫浴行业的产业地位,推动行业发展将产生重大的促进作用。会上,甑雪英局长公布2017年水口水暖卫浴行业的工作安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3013825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