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谢宏伟:实战型品牌 把握脉搏赢取未来

    ​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谢宏伟:实战型品牌 把握脉搏赢取未来

    2017-02-28 15:50: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美好和汉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全屋定制

    伊恋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谢宏伟:实战型品牌 把握脉搏赢取未来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16日,伊恋全屋定制开年盛事——2017营销战略峰会在成都隆重召开,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受邀来到天府之国,参与现场直播报道,并对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谢宏伟先生以及两位特邀嘉宾进行了独家采访。

    【记者】:您好,据了解,伊恋即将参加3月份的广州定制家居展。那么我们伊恋做了怎样的准备去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对手?

    【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 谢宏伟】:我们伊恋是一个实战型的企业,在全国拥有20多家直营店,并且没有一家直营店出现亏损情况。为什么能取得这样的效果,是因为背后有很强大的实力量在支撑我们。例如,我们在终端引进先进的销售工具、培养一批优质精干的人才、不断培养经销商的实战能力等等。另外,在后端生产交付能力上也十分扎实,再加上设计创新、品牌细化,伊恋在走一条属于自己的独特之路。

    此次参展,为伊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也很有信心去展示伊恋这八年多的成果,我也想听一下市场对伊恋的真实看法,然后总结经验,不断地提升伊恋的竞争力。

    ​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谢宏伟:实战型品牌 把握脉搏赢取未来_1

    伊恋全屋定制总经理谢宏伟与记者合影

    【记者】:感谢谢总的回答。刚刚谢总提到了设计,下面我想问一下此次伊恋的特邀嘉宾,我们定制家居行业的一位知名大咖汪总。现在大家都知道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您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特邀嘉宾:苟汪】:我们进入一个新的行业,首先要同行同步。就像马拉松赛跑,刚开始大家都处于同步的阶段,步伐也差不多。但是过了一定的阶段,大家就会慢慢地拉开距离,到了最后,就会产生寡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定制家居行业进入了第二个阶段,企业之间逐步开始拉开距离。

    从产品设计层面来讲同质化,包含两个阶段。第一,同质化是基础,就像是大米、馒头一样,解决的是饿的问题。当饿的问题解决了,才会去讲究食物的精美、营养等问题。今天伊恋展示了一些新的产品,逐步在拉开与同行之间的距离。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客户心目中想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但是也难免有一批人喜欢同样的东西。比如有一批客户都喜欢奔驰,而且都喜欢奔驰的同一个型号,这个其实不是产品的同质化,而是消费者的共同需求点。所以我们在理解产品同质化问题的时候,可以从两个阶段理解:当市场有共同需求点的时候,作为定制家居企业的我们,难道不应该生产这样的产品吗?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需要从两个层面上来解决:一方面,从公司的初衷、设计理念等方面,找准自身的定位,拉开与市面上其他产品的距离,迎合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在面对共同消费需求时,把产品做得更精细化。

    总之,对于同质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解读方式。我个人觉得,伊恋通过八年的沉淀,能让一个经销商做到五六百万的销售业绩,证明它的产品是可以的。另外,我觉得如果一个企业是同一个销售额几十亿的企业同质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我们不能去跟一些山寨的企业同质。我想这也是目前不少定制家居企业比较头疼的问题。

    【记者】:好的。还有一个关于行业的问题想请教一下我们广东定制家居协会的曾秘书长。现在在衣柜行业,未来3年、5年,甚至更短的时间内,发展慢的企业可能会面临着挑战,您觉得企业想不被淘汰,应该怎样去做?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这个问题不仅是对于我们一个行业,所有事物的运转规律都有一定的生存周期。衣柜行业从2000年开始到2010年,这段时期企业基本上处于起跑阶段,没有谁跑得特别快。但是2010年以后,一些企业开始往上跑,经过了6年的发展以后,衣柜行业开始出现了领跑者,不过这只是阶段性的领跑。衣柜行业目前正处于发展期,企业进入了第二个阶段——接力赛阶段。

    什么叫做接力赛阶段?即从单纯的定制衣柜上升到一个定制家居全品类定制的阶段,这个时候大家都还是处于初级的领跑时期,这个阶段可能又需要几年的适应期。在这个阶段,行业百花齐放,正因如此,我们把2016年称为定制元年,今年把它叫做定制融年。

    所以在这一阶段,大家要做的是考虑未来三五年以后的情况。不管当下如何,企业要找好自己的节奏和脉搏,争取比别人跑得快,只有比别人跑得快,体力分配的更加合理均衡,将来才能在长跑队伍中脱颖而出,这才是企业要考虑的问题,不要畏惧将来,要把握现在。

    我觉得现在伊恋已经走出了自己的特点,比如伊恋的聚力模式,就是在聚大家之力,像资讯媒体的力量、最顶级的生产供应商、强大团队和经销商队伍的打造、生产布局以及信息化展示等方面。伊恋会师广东,走进中国定制最集中的产业区,把握自己的脉搏,赢取未来大势,这是方向。

    【记者】:好的,今天非常感谢谢总、汪总以及曾秘书长接受采访。

    我对伊恋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8382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