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跨越2017 尚佰木业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跨越2017 尚佰木业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7-02-28 15:3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坚定演变白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佰高定

    尚佰高定

    公司名称:安徽尚佰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跨越2017 尚佰木业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21日,杨帆再起航·跨越定当下。“2017跨越”尚佰木业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大湖名城·安徽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尚佰木业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家代理商汇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跨越

    本次年会以“跨越2017”为主题,对2016年尚佰木业的发展进行梳理和总结,推出了2017年战略部署计划,2017尚佰木业新品也在参会代理商的见证下首次荣耀发布。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新思维决胜终端·风尚新品耀世登场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孙总演讲:2017新品新色发布

    尚佰木业研发中心孙总进行了“2017新品新色发布”演讲。孙总对此次发布的2017新品,详述了产品的各项功能和特点,新品以其独到鲜明的时尚外观立刻吸引了代理商们的眼球,会议休息期间,与会嘉宾纷纷来到**台前了解新品,并且通过手机,相机等设备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新品新色发布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新品新色发布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新品新色发布

    共创来年新辉煌·求突破共赢未来

    年会在尚佰木业董事长郑总的“回首再起航,跨越定当下”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郑总演讲:小白到专家 从专家到大咖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郑总演讲:小白到专家 从专家到大咖

    随后由尚佰木业运营部总经理余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尚佰木业2016年度的工作总结及下一步销售规划。余总“ 2017考核及运营模式”的主题演讲中,详述了尚佰木业在2016年度取得的骄人业绩,同时对2017年的战略部署做出了新的规划,充分的展现出开拓思维的全新产品策略,余总还提出,只有开放思维,却掉顾虑,全力而搏,必能赢得骄人业绩。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余总演讲:2017考核及运营模式

    尚佰木业总经理助理张总随后发言,张总的演讲主题是“2017的价格体系”,对新年度市场规划做出分享,让代理商对尚佰木业未来发展及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携手尚佰木业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张总演讲:2017的价格体系

    汇聚代理商经验·共同探讨成功之路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年度颁奖盛典暨新品发布会

    下午颁奖盛典如期举行,优秀代理商代表,上台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对2016年品牌门店的经营发展,从布局、活动、广告、团队这四个方面,各自做出了总结和成功经验的交流,引起场下代理商们的强烈共鸣与认同,鼓舞了信心,也让他们找到了更多可供借鉴参考的发展模式,对未来的布局经营有了更清晰的思路方向。

    年度盛典颁奖时刻·一路见证尚佰荣耀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最佳新锐进步奖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最佳渠道建设、最佳团队建设、最佳效果图设计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最佳业绩提升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6销售冠军

    回顾2016年,尚佰木业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离不开拓者的心血,也离不开代理商的深耕细作。下午3点,尚佰木业全国优秀代理商表彰大会正式开启。本次颁奖典礼上,共设置了19个奖项,此次尚佰木业颁奖盛典从服务、终端建设、活动推广等多个方面,设置了16种奖项,是公司对过去一年中,部分优秀代理商工作努力及骄人成绩的肯定。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郑总致辞: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回首再起航·跨越定当下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跨越·目标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跨越·方法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跨越·现状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模特身着包装材料定制的服装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风尚新色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2017风尚新品新色板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木门年会现场木皮定制的衣裙

    晚上开启的答谢晚宴,让代理商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也让与尚佰木业共同奋斗的目标更加坚定。美轮美奂的舞台场景、精彩的演出和精致的餐点,使整个晚宴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晚宴不仅有美酒佳肴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送礼环节,丰厚的礼品及嘉宾们的欢呼声将晚宴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共同举杯,祝福尚佰木业的明天越来越好。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2017 尚佰木业2017跨越年度盛典

    2017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尚佰木门2017跨越年度盛典

    辞别过去,寄望未来,尚佰木业厂商合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携手共进、在全新的平台上,为尚佰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尚佰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档木门、护墙板系列整木家居的大型全国知名连锁企业,尚佰自诞生以来,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设计研发为先导、以市场拓展为驱动、以“创百年品牌,扬民族志气”为目标,实现了企业的迅猛发展和品牌的永续经营。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业 B区生产中心综合办公楼

    2017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尚佰木门 全国尚佰木门经销商合影

    尚佰木业旗下尚佰木门品牌,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称号。尚佰木业集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木制品连锁企业,先后与华润、大亚、台湾省建峰、德国汉高、德国福师力等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公司引进德国、台湾省等高端生产设备,工厂占地规模达4万余平米!覆盖全国20余个省份共200余家专卖店;旗下香港麦锐思研发机构,拥有30余名专业设计师,致力于收纳、美学与家文化相结合的家居木制品设计研发;先后共荣获国家设计专利40余项;产品涵盖高端木门、电视背景墙,餐厅推拉门酒柜,过道圆弧垭口,卧室衣柜书柜等整木家居定制领域,尚佰木业,收纳,美学,畅享家!

    一扇门开启一个家 尚佰木门整木定制

    尚佰木门九大木门标准,您不一定会选择尚佰,但请一定以尚佰的标准来选择木门木制品。①进口香衫木门芯②门扇厚度4.5公分③60S原木木皮④4底2面油漆工艺⑤汉高胶水⑥360度红地毯服务⑦10年质保⑧文化:收纳、美学、畅享家⑨国家专利证书。

    尚佰木门以年轻的脚步追赶,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态势。公司旗下尚佰品牌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整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30强、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百万网友最喜爱品牌、长三角最具影响力品牌。新推出的“收纳/美学/畅享家”整木家居六大整体系列产品:电视背景墙、弧形垭口整体过道、推拉门酒柜、整体床头背景、整体书房等系列产品深受中高端客户喜爱。公司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建立起以“诚信、执行力”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打造被列为行业标杆的360°红地毯售后服务体系和对经销商的大致支持的木门营销尚佰模式,被称为木门中的海尔。工厂坐落在安徽合肥丰乐生态园东。引进国内外高端的生产设备专注每一个细节,倾力打造全国超一流的木门整木家居产品。

    我对尚佰高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83825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