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分会发挥“纽带”作用 促卫浴行业走上国际化

    分会发挥“纽带”作用 促卫浴行业走上国际化

    2017-02-28 13:5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用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分会发挥“纽带”作用 促卫浴行业走上国际化

    中华建材网讯:为了提高行业的竞争力,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组织成立的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色釉料原辅材料分会已组建完成。据悉,该分会将以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与交流,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竭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帮助。其实,不光是对陶瓷行业如此,对于整个卫浴行业来说,相关协会的成立将助力卫浴行业逐步走上国际化,让卫浴企业间的竞争越来越健康和有序化。

    分会将在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领导下,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连接行业的各级产业链,通过组织各类交流活动,为行业搭建服务平台。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色釉料原辅材料分会业务范围包括:

    (一)开展专业调查,收集、统计专业数据和资料,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本专业的发展规划、技术经济政策等方面的建议

    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色釉料原辅材料行业的发展规划、技术经济政策、经济立法等方面的建议,并参与行业政策、法律的制定和组织实施;

    (二)制定本专业的职业道德准则、行规行约

    制定色釉料原辅材料行业的职业道德准则、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机制,规范行业内管理行为,促进行业平等竞争,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

    (三)参与制订本专业的各类标准,并组织标准的贯彻落实

    在参与制订本行业相关标准的同时,组织标准的贯彻实施;通过标准和政策导向,加快行业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步伐;向社会推荐名优产品,协助政府打击假伪劣产品。

    (四)开展职业教育和人才培训

    举办有关专业发展的论坛、报告会、研讨会,编辑有关技术资料。根据企业的需求,可协助企业编制发展规划,并指导企业发展规划的实施,双方建立定期协商机制,解决合作过程中存在问题,为今后的长期合作及时作出相应的决策。协助企业做好所需人才的培养、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加大对各类各层次陶瓷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营销人才和技术人才的培养。

    (五)开展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

    为会员提供国内外技术经济信息、市场信息,帮助会员开拓市场和产品促销活动。帮助企业进行新产品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帮助企业进行质量攻关。

    (六)开展对外交流和举办专业展览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国际竞争力。协会连续十余年组团参加国际陶瓷、卫浴论坛会议,与世界各国主要同行业组织建立合作联系机制;组织推荐上百家优秀企业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和米兰卫浴展、美国KBS展等知名国际展;组织数百家企业赴意大利、德国等学习考察; 牵头主办“中外陶瓷企业对话”、“美国采购节”、“中国陶瓷意大利发布会”等活动。

    (七)承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相关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承接推动和落实卫生洁具节水型、整体化,陶瓷砖及卫生陶瓷的轻量化工作;制订了《建筑卫生陶瓷生产企业污染排放控制技术要求》,力促环保部根据行业实际情况修订《陶瓷工业污染排放标准》,促进行业绿色制造;完成三十余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初建协会标准体系(已完成3项,正在制订4项),引导行业“2025中国制造”等。

    其实,对于陶瓷、卫浴行业来说,协会的组建将帮助行业走上专业化之路,让民族卫浴逐步走上国际化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8382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