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2017尚品本色木门思总会圆满完成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2017尚品本色木门思总会圆满完成

    2017-02-28 13:3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与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群策群力 共谋发展——2017尚品本色木门思总会圆满完成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21日,尚品本色木门特邀请部分优秀经销商到公司总部召开“2017尚品本色木门思总会”,分析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品牌未来的发展建议,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华先生、副总裁张静波先生、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李波先生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优秀经销商共同出席本次战略会议。

    市场始终是一双无形的巨手推动着企业的发展。新经济常态下,尚品本色木门已经敏锐的捕捉到了市场的发展方向:尚品本色木门必须把握整装这一战略商机,制定清晰的战略路径,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当前的市场环境要求企业进行转型,也要求尚品本色木门的经销商颠覆传统的销售思路,从传统的坐商转为行商。未来家居建材市场的机遇是在家居整装行业,公司的未来的经营也会延伸到整装领域。

    尚品本色木门与市场上其他竞品相比有相当大的优势,但是也存在一些挑战。各位经销商分享了自己在经营过程的感受,对公司产品和未来发展提出许多真诚有价值的建议。每一位经销商的发言都值得深思。

    大家在尚品本色木门的品牌的格局展示,店面的装修设计,产品的设计和定制化,营销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总裁张志华先生在会议上对经销商的疑问做出回答,并且对品牌未来的发展发表深刻见解。

    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静波先生对尚品本色木门未来的品牌发展方向做出清晰明确的回答,并就经销商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做出解释。

    尚品本色木门总经理李波先生就生产方面给经销商们打了一支强心剂。

    本次思总会集思广益,大家在相互的交流沟通中获益匪浅。公司也从各位优秀经销商那里获得了不少发展新思路,本次会议可以说是公司的一大重要战略会议。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势必会成为尚品本色木门未来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我对尚品本色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8382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