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心海伽蓝2017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心海伽蓝2017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2017-02-27 17:19: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细腻就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心海伽蓝

    心海伽蓝

    公司名称: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心海伽蓝2017年经销商年会圆满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21-23日,伽蓝公司“聚禅言商 精耕2017”经销商年会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隆重举行。伽蓝公司董事长张爱民携同清远伽蓝总经理杨福业、伽蓝公司副总经理陈松兵、心海伽蓝营销总监吴立、赢伽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蔡勇、伽蓝整木总经理韩宝龙、凯庭淋浴房总经理林国栋,爱伽定制卫浴总经理熊礼等****以及来自欧洲首席设计师Mr Fourati 先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精英荟萃 共谋大计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市场激烈竞争的情势下,伽蓝公司依旧以强劲的势头迅猛发展,旗下精英必然不少。2月21日上午,伽蓝公司董事长、伽蓝商学院校长张爱民为大会进行了致辞,分享老子的“多则惑,少则得”,对伽蓝2016做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勉励各位伽人在2017年新的年头里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完成新一年的大目标。伽蓝公司的各分公司领导也就各自的品牌规划与发展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与分析。深刻的见解,明确的目标大大鼓励了现场的经销商士气与信心,精彩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blob.png

    大咖分享 制胜绝招

    21日下午,伽蓝公司邀请到行业大咖侯定文老师,建材行业资深导师,为经销商朋友们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经销商经营智慧》。会议中,侯老师就行业的现状与终端情况进行了讲解,并指出,要让专注彰显力量。同时,只有重视人才,坚持学习,深入顾客,将服务做到极致,才能最终赢得客户。

    整整一下午,侯老师带来的满满干货如同及时雨一般滋润了经销商们的心田。所谓能知而后能行。21日晚上,在建众老师的带领下,心海伽蓝“闻鸡起舞315,心海伽蓝百城联动”启动会在伽人们火热的热情中展开了。在场的经销商朋友纷纷响应号召,踊跃加入到联动的行动中。3.15,闻鸡起舞,在这个春天,广大伽人们火热的心,对市场满满的热情也都舞动了起来!

    播种绿色 收获希望

    经过前一天知识的洗礼,伽人们如同注入了强大的能量,准备在新的一年大展拳脚。而在这之前,他们将进行一项光荣的工作,那就是去清远工厂进行植树。23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三十几株树苗在伽人们的汗水中立在在清远伽蓝的土地上。看着迎风招展的树苗在风中摇摆,经销商朋友们满心的疲惫都化作了喜悦。离别之际,纷纷要求与树苗合影。新一年播种的新的希望,相信这些树苗在伽人的关爱中一定会茁壮成长。相信我们的伽人在2017年也将会有满满的收获!

    坚持卓越 一起腾飞

    追求卓越是伽蓝人十二年来不变的追求。在23日的晚上,伽人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颁奖晚会。颁奖是对伽人们的认可与鼓励,也是对一年的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尽管经过了一天的走访,经销商朋友们都很疲惫。然而在美味佳肴中,在一轮又一轮的颁奖中,伽人们看到了那个卓越的自己。

    blob.png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这个鸡情满满的盛会过后,伽人们必将创造更为璀璨的2017。

    我对心海伽蓝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73823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