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保罗地板:春回大地,幸福抬头

    圣保罗地板:春回大地,幸福抬头

    2017-02-27 17:14: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蜂义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

    公司名称:圣保罗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圣保罗地板:春回大地,幸福抬头

    中华建材网讯:二月二,龙抬头。龙抬头又被称为"春耕节"、"农事节"、"春龙节",它是中国城乡的一个传统节日,寓意着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个寓意美好的节日,寄托着各行各业的人们美好的愿望,让人们心中充满对未来丰收的期望。

    在差不多的时间段里,地板行业也在反思一个问题:在行业布局、楼市动态、环保政策、电商发展等各方面的持续搅动下,特别是在“环保风暴”席卷包括地板在内的基本所有的建材行业的形势下,行业的出路在何方?企业的春天又在哪里?

    圣保罗地板:春回大地,幸福抬头

    对地板行业来说,这个春天不一般。受到“环保风暴”的影响,2017年地板行业将再次打响“环保突围战”,行业发展将紧扣绿色、无污染等环保理念,相关部门的管理手段和法规也会越来越严厉,由此,企业要避免因环保问题被要求限产或停产,必须实施更高的环保标准,这就倒逼地板行业生产领域的洗牌进一步深化。而近几年来,绿色环保在地板企业中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企业如圣保罗地板,扛起了环保、健康的大旗,力求让自身品牌符合消费者需求,融入时代的潮流。

    圣保罗地板:春回大地,幸福抬头

    对于圣保罗,健康环保已渗入其内核,成为其品牌中最有活力的一枚基因。自从品牌创立以来,便以“营造环保高雅的家居生活”为核心理念,不断进行产品和技术创新。在地板刚开始走进千门万户家,为千万户家庭带来感官上的全新享受时,圣保罗便前瞻性地提健康产品的思路。在辛勤的耕耘下,圣保罗在2010年正式获得达到F4星标准的核心技术“真空氨处理制造环保型强化木地板的方法”中国国家专利认证。这个国际最严格的健康标准是由日本相关行业提出,是现行日本地板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也是全球最高的环保指标。圣保罗以这种方式向业界宣布,人的健康是检验产品的最高标准。

    圣保罗地板:春回大地,幸福抬头

    在行业,专注于某一领域并取得领先性贡献的,总是会被寄予厚望。圣保罗对于健康环保的努力得到了行业的肯定。2014年,分别受全国人造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邀请,圣保罗参加《绿色人造板通用技术要求》林业行业标准制定、国家强制性标准GB18580(修订)和参加起草林业国家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标准制定起草工作,并成为《绿色人造板通用技术要求》、《室内装饰装修材料 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2015年,圣保罗Aurora极光地板璀璨上市,在提供的视觉上的新体验之外,坚定地延续以前的环保风。在健康地板领域,圣保罗已远远地走在前头。

    春回大地,绿意盎然。尽管行业形势诸多严峻,然而对于坚持绿色发展,拥抱创新的圣保罗来说,品牌的春天一直都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的幸福感也一直都在。

    我对圣保罗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73823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