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2017-02-24 14:05: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项链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即将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3月20日,聚焦全装修新政,首届全装修产业链与木质制品应用发展峰会将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该峰会将就全装修政策及未来走向进行解读,对木制品产业转型升级展开战略思考,并对全装修时代房地产、装修和部品价值链的构建进行剖析。

    峰会得到来自住建部科技司、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等政府职能部门及行业协会的支持,汇聚万科等房地产企业、日本建筑工业化领先企业代表以及装修、定制家居、木质制品企业领袖,深入探讨住宅全装修产业链发展、国内外全装修解决方案及木质制品应用拓展创新等重点话题。

    峰会议题:

    1、全装修政策解读与未来走向

    上海市自2017年1月1日起外环线以内城区新建商品住宅实施100%全装修交付, 浙江、山东、北京、海口等省市也已陆续出台住宅全装修交付的要求。日前,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已发布通知自2017年7月1日起施行《全装修住宅室内装饰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家装市场全面迎来全装修时代,全装修政策将如何落实与监管?此届峰会特邀住建部科技司领导解读全装修政策的推行及未来走向。

    2、木质制品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思考

    木质装饰制品包括木地板 、木饰面板、木门、木花格、木家具等,占据了整体装修较大比例,是家居装修的重头戏。木质制品产业如何应对家装市场变局?作为装修的重要部品,木质制品如何拓展应用创新,适应全装修交付需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将带领木质制品产业同行共同深入探讨转型升级战略与对策。

    3、日本建筑工业化及全装修发展透视

    日本建筑工业化及内装一体化领先企业代表将现场分享建筑终端产品的最新变革及实践案例,包括标准化的建筑设计、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工业化的生产方式、精细化的建造过程、内装工业化部品解决方案、集成厨卫及收纳系统等。

    4、全装修时代房地产、装修和部品价值链构建

    全装修产业链如何满足工业化批量装修与个性化定制家居生活需求的结合?全装修交付如何保证品质?全装修产业链新生态如何整合?万科等房地产企业代表将剖析产业链需求,与内装工业化、装饰装修、定制家居及木质制品企业代表共话工业化硬装+定制软装的全装修产业价值链构建。

    峰会议程具体流程安排依次按照全装修政策解读与未来走向、木质制品产业在全装修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日本国家建筑工业化及全装修发展透视、全装修新政下房地产企业的产业链诉求、全装修合作模式的现状、问题和未来趋势、全装修时代定制家居企业的思考、全装修时代地板企业的思考、产业对话:全装修时代房地产、装修和部品价值链构建、晚宴 - ALL IN ONE万耀筑讯之夜的顺序进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43812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