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硅藻泥行业带你亲近自然为健康把关

    硅藻泥行业带你亲近自然为健康把关

    2017-02-24 11:54: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和毛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硅藻泥行业带你亲近自然为健康把关

    中华建材网讯:早春过后,大地渐渐回暖,正所谓春回大地。人们内心洋溢一股激情,能感受到这无与伦比的壮丽,可面对寒冷,是不是仍然只愿意待在家里,从窗边欣赏美丽景色,无缘呼吸来自大自然的清新。健康是需要亲近大自然的,如今社会水平提高了,大多数人都想居住在最靠近大自然的地方,养生,实现健康长寿。硅藻泥,亦成为了“亲近健康,健康把关”的代名词。

    许多人在在家房子里弄好了一切关于净化空气的东西,置办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放活性炭,以及绿植等方式,来“净化空气”。但真可行吗?显然作用甚微。传统过滤型空气净化器必须要定期更换,不然,滤网上的污染物又会被吹到空气中,形成二次污染,就如同在家里安装了细菌炸弹,严重危害健康。

    硅藻泥行业带你亲近自然为健康把关

    硅藻泥行业带你亲近自然为健康把关(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放活性炭,表面吸附,可实际无法真正消除室内的甲醛等污染。绿植一直都是大自然的清洁卫士,但在家居空间中起到的就是点缀的效果,想起到作用,需要大量的才行。家里满足不了,所以也不实际。曾经根据国内一项调查结论得出,我国城市居民每天待在室内的时间将近22个小时,只要你们家里做过简单的装修,室内甲醛还是存在的,由此可见,室内环境如何至关重要。也就说,只要你家是精装修,那多半会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肯定存在空气污染的隐患。

    得知了居室环境对身体健康的威胁,越来越多人开始选择绿色环保壁材硅藻泥,硅藻泥只有做真的才管用,选择硅藻泥,不仅有美化的功能,反而还会带来健康。做硅藻泥,在硅藻泥业界都会听到一句口碑:“真硅藻泥!”硅藻泥企业要跟从环保健康的趋势,结合科技时代的发展,在硅藻泥的上墙技术上做改革创新,只有勇于创新才能迎来新的突破。因为硅藻细胞是多孔性,便可以“自由地呼吸”,在消除甲醛、苯、氨、氡及TVOC等有害气体的同时,释放出有益身心健康的负氧离子,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清爽,带来舒适的宜人环境。

    硅藻泥行业的兴起,对于人们生活来说是极其有利的,除此外,硅藻泥还有着调节湿度、杀菌消毒、除臭消味、墙面自洁等多重的功能性。纯天然壁材,守护呼吸健康,硅藻泥让家“更清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43812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