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

    2017-02-24 11:2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美有流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合生雅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

    中华建材网讯:一年之计在于春,继牵手当红花旦佟丽娅为新品牌形象代言人后,合生雅居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正紧锣密鼓筹建中,在产品、服务、品牌上发力,构建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品牌再上新台阶。23日上午,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一行参观了合生雅居总部,感叹定制行业竞争之激烈,同时对合生雅居的高速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_1

    二期实木基地扩建 产能将翻倍

    作为整木定制行业的后起之秀,合生雅居旗下品牌---宫廷爵士进入实木定制行业已经整整四年,亦取得了一些初步的成果和经验。2017年,公司将斥重金引进高端设备,提高实木项目生产效率,缩短实木生产周期,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产能”的国家环保要标准,把好质量关。“同是实木,例如北美红橡,从肉眼上看难以分辨好坏。但使用时间长了便可知孰优孰劣,工艺决定品质。”合生雅居董事雷华明笑着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的扩建,预计今年公司的实木产值将比去年同期增加40%,我们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参观完正在筹建的实木生产基地,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省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总一连拍手称赞,表示收获匪浅。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_2

    选择比努力重要

    受房地产波动影响,2016年是充满波折与艰辛的一年,建材、成品家具等市场频频遇冷,反观定制衣柜行业如日中天,以每年30%的增长速度逆流而上。“选择比努力重要,定制行业正是高速发展黄金时期,合生雅居已经迈入了这个阶段,高端实木产品和原有的板式家具形成良性互补,大大丰富了产品线,全面覆盖板式、板木、原木全屋定制。现在方向对了,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秘书长曾总一番话,给前来合生雅居进行培训的2017年第一届新加盟商们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_3

    旗舰级展厅 震撼人心

    课后,秘书长曾勇在合生雅居董事王天兵的引领下,参观了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的航母级展厅,展厅内的展品涵盖了板式定制、高端原木、儿童家居三大产品系列。情景式的全方位呈现,凸显了优质、环保、智能的现代家居生活理念。“结缘于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认识合生雅居有七年了,从无人问津到行业翘楚,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秘书长曾勇回忆道。

    合生雅居紧张筹建2017年二期实木生产基地_4

    据悉,合生雅居作为定制衣柜十大品牌,将隆重亮相第七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展会。参观交流后,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表示,在机遇与挑战的环境下,合生雅居成为被消费者认知并喜爱的品牌指日可待,对3月份即将开展在即的合生雅居也充满期待。

    我对合生雅居高端板木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4381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