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选择沃格,是一种缘分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选择沃格,是一种缘分

    2017-02-24 09:36: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镜子瘦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格全屋定制

    沃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沃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选择沃格,是一种缘分

    中华建材网讯:2月17日,沃格衣柜2017经销商大会暨T6联动启动会在广东佛山祈福仙湖酒店盛大举行。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作为合作媒体,第一时间直击大会现场,并在会议开始前夕对沃格衣柜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沃格衣柜T6特训营圆满结束的日子,我们也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沃格衣柜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刘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刘总您好!

    【沃格衣柜经销商 刘利娜】:你好,主持人!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选择沃格,是一种缘分_1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

    【记者】:在我们为期3天的T6特训营当中,您个人有什么样的收获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刘利娜】:首先非常感谢公司召集我们来开经销商大会,刚开始我以为来就是讨论今年的工作要怎么安排,但是没想到公司给了我一个特别的惊喜。T6的培训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因为以前我做生意可以说是比较古老、比较死板,经过了3天的培训之后,给我很大的启发,这个平台教会了我如何运营门店,如何管理团队、提升个人的能力,可以说帮助非常大,所以我非常感谢公司。

    【记者】: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盟沃格衣柜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刘利娜】:选择沃格衣柜可以说也是一种缘分,我以前是做橱柜的,后来选择做衣柜是因为现在很多经销商都是整体打包来买的,橱柜、衣柜一起做,所以我觉得做了橱柜就把衣柜一起做上,所以我就要选择一个品牌。缘分上来说,应该是3年前,我3年前开始做家装,记得那个时候沃格衣柜招商的小帅哥拿了沃格的板材到我们店里来推销。因为我做生意比较古老,比较排斥推销上来的产品,他说你把板材泡一个礼拜都没问题,我当时不是很相信,我就开始泡,泡了一个礼拜,我拿起来,那个多层板真的是不会裂开的,质量很好。也不会变形,封边也很好,面板也是很好的,他让我用钥匙刮,结果也没有刮擦痕迹。但是我还是没相信他,没有选择这个品牌做。后来他回去了,回去我也没再联系,知道再后来,沃格公司一个小女孩加了我的微信,出于礼貌,我接受了,看她平时也没什么,我的微信圈她会互动,她的微信圈我也会互动。

    但是经过这2、3年的的形势转变,我想要把衣柜也做上去,也去别的公司考察过,那些公司也是说会免费给我上样,我说好的,我会考虑。但是经过一年多的考察,我还是选择了沃格衣柜,因为它的移门、导轨等等都特别有保障,尤其是移门。因为沃格是做衣柜门起身的,做了20几年了,所以它的款式,还有它的承受力那些都是很好的。特别是它的导轨,当家里人睡觉时,拉合衣柜的话是没有声音的。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选择沃格,是一种缘分_2

    沃格衣柜经销商刘利娜与记者合影

    【记者】:那对于沃格未来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祝福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刘利娜】:既然我选择了沃格,我就相信它,就像今天来开经销商大会一样,它就像这只蝴蝶一样,会越飞越高、越来越好,我相信沃格的周总,他会带领着我们各地的经销商越来越好,品牌越来越大。

    【记者】:好的,也祝愿我们沃格衣柜广东梅州专卖店越做越好!

    【沃格衣柜经销商 刘利娜】:谢谢你,主持人,感谢大家,祝大家2017年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谢谢!

    我对沃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4381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