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服务好客户是品牌经营的宗旨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服务好客户是品牌经营的宗旨

    2017-02-24 09:3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服饰开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沃格全屋定制

    沃格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沃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服务好客户是品牌经营的宗旨

    中华建材网讯:2月17日,沃格衣柜2017经销商大会暨T6联动启动会在广东佛山祈福仙湖酒店盛大举行。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衣柜网作为合作媒体,第一时间直击大会现场,并在会议开始前夕对沃格衣柜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是沃格衣柜T6特训营圆满结束的日子,在这也很荣幸的邀请到沃格衣柜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郭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郭总您好!

    【沃格衣柜经销商 郭小章】:你好!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服务好客户是品牌经营的宗旨_1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

    【记者】:为期3天的特训营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郭小章】:之前其实培训过很多次,但T6专业的培训还是第一次,很难得的一次机会去感受团队的氛围。现在的市场竞争那么激烈,我们很需要这样的培训,去让大家所经营的品牌脱颖而出,大家都在想各种办法,但最终的一点就是怎样服务好大家,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培训。

    【记者】: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盟沃格衣柜呢?

    【沃格衣柜经销商 郭小章】:当初加盟沃格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因为我当时去厂里面调查的时候,沃格整个团队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厂里面这个服务,坚持服务这个理念,一下就打动了我。

    【记者】:那在门店运营过程中,您有什么治店良策跟我们广大经销商分享一下?

    【沃格衣柜经销商 郭小章】:我一直在做建材行业,所秉承的一直是以客户为中心,做好服务,让顾客满意。我们的要求不是满意,是非常满意,这跟服务是相贯通的,因为服务就是为了让客户满意。比如我们做定制的,就是要做一个让客户满意的柜子、满意的家具,甚至满意的空间。不管你是多大的品牌,最终的体现是服务让客户满意。说什么良策倒谈不上,就是怎样更好的服务大家。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服务好客户是品牌经营的宗旨_2

    沃格衣柜经销商郭小章与记者合影

    【记者】:明天是沃格衣柜全国经销商大会,这也是沃格衣柜的首届经销商大会,对于这一届大会您有什么样的期待?

    【沃格衣柜经销商 郭小章】:到2017,我加盟沃格也有3个年头了,心里想着2017能够拿出什么样新的东西,不管是产品方面、服务方面、组建团队方面,怎样在市场上多分到一点蛋糕,这是我们最期待的。包括我们周总说有一个丰盛的演讲,其实我们都很期待的,看厂里面的领导、厂里面的团队能带给我们什么新的团队的管理理念,怎样更好的服务大家。包括我们小区楼盘各方面,其实都围绕一个中心,怎样把自己产品的优势在门店里面体现出来,怎样做到客户家里面,因为很多店里面,包括我们的家居店或者定制品牌定制店都是一样的,可能在展厅里面看起来效果非常好,其实装到家里面的话效果不尽人意,要么就安装方面、要么就设计方面,所以我们沃格这个团队是我们非常忠实、非常有信心的一个团队,我相信参加经销商大会总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

    【记者】:好的,祝愿沃格衣柜韶关店今年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沃格衣柜经销商 郭小章】:谢谢,谢谢大家,谢谢!

    我对沃格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43811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