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融汇地板董事长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给行业更多惊喜

    融汇地板董事长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给行业更多惊喜

    2017-02-23 15:44: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铃铛冷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融汇地板董事长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给行业更多惊喜

    中华建材网讯:开年第一探!2月中旬,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地板网直击融汇版图地板工厂总部,与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畅谈行业趋势,共谋2017发展新篇章!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邀请到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荣总您好!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大家好,各位网友好!

    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

    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

    【记者】:首先先请荣总给我们介绍一下,2016年融汇版图地板取得哪些成绩?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提及2016年,感慨颇多,整个团队建设做得出乎意料的好,企业文化的贯彻实施做得更加彻底,不是高管在强调,而是大家在落实,这个是最大的心得,甚至在员工之间偶尔发生争执时,往往能用企业文化去约束彼此,我觉得就是一个良性的发展,实际上一个企业真正财富是内部的团队文化和团队之间的那种默契精神。

    第二件事,就是新产品的研发了,这也注定了融汇版图的2017年会是不平凡的一年,比如适用于婴幼儿环境使用的两层地板和贝贝系列都全新上市。另外,在整合国外资源的时候,也会在国外ODM(不是OEM)的一些产品,比如在奥地利生产了一些融汇地板。我们和国内的一些同行不一样,我一直不主张拿着国外的品牌杀回国内市场,而是我在国外ODM,为什么我带着技术、带着研发的色彩、效果到国外组织生产的还是融汇地板?实际上咱们融汇融天下所有的优势,汇聚所有的人才,大家一起来做事,也就是我一直想表达的,是中国力量。

    尤其在春节前,两层实木地板的首发上市,这是全球第一个两层地板,在环保方面做得更好,也是融汇人为行业做出的贡献。同时我在想,这也代表了中国力量,给大家奉献了一个全新的产品,更加环保,更加健康。尤其这两年在雾霾的环境下,大家对环保健康更加关注,在这个时候,奉献给大家更优秀,甚至可以感动客户的产品,这是融汇人能走得更远的原因所在。

    【记者】:那您刚才不断提到了产品,我看到融汇版图地板的产品是比较丰富的,想问一下荣总,在未来的3到5年,您觉得重点会放在哪个产品上,会是您刚才说的两层地板吗?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是的,这个也是融汇人的根本,就像我刚才说的,它代表着这个行业最先进、最有科技感的技术,也代表着咱们中国的力量,向整个行业发布最新的产品。因为两层地板有一个最重要点,它比多层少了很多层,胶黏剂就少了很多,比正常传统渠道的三层地板又少了一层,实际上在检测结果中,它和实木地板基本上是一样的,咱们的检测报告都是甲醛未测出,实际上在说的就是更环保的产品,也就是客户内心里最大的需求。咱们如何把他的需求实现,这是融汇人必须做的。实际上我也呼吁这个行业往更环保、更健康的方向去努力,就像我们融汇人在说的一句话,我们用了20年的时间把一层变成了两层,融汇原木1+1实木两层地板,实际上我们表达的就是想为健康的生活加分。

    【记者】:您刚才不断提到环保,这两年,包括去年年底环保风应该说吹的比较紧,特别是在广东那一带,您怎么看待这样一个现状?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在我的理解中,市场上有着自己优胜劣汰的法则,如今的环保就逐渐成为了一个重点。实际上提供环保和健康的产品,应该是每个企业的生存底线。包括融汇人常说的一句话,这个企业为什么存在,为什么还可以走下去?你存在的唯一价值就是让客户感动、让客户笑起来。这里面有一个最基本的底线,你提供的产品肯定是优质的、环保的,否则客户是笑不起来的。随着市场的自然发展,每个地板企业或者说家具企业都一样,对人体有帮助的好地板、好家具将会成为所有企业的标配,在这里我也祝福我的同行们发展越来越健康,产品越来越环保。

    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与记者合影

    【记者】:其实地板行业已经经历了30多年发展,包括我们融汇地板也已经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了,在接下来会考虑比如说产品上的转型吗,比如说做木门、橱柜、衣柜这方面吗?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这方面思考过很长的一段时间,在2005年和2010年定五年规划的时候,都已经进入议事日程。我在这里把我们公司的规划给大家分享一下,多元化发展中诸如木门、整木、衣柜、橱柜等等,这些项目其实是一个泛家居的产业链,在咱们国内所有的家居品牌,不管是做木地板、做家具等等,最后都会殊归同途,到后来在有限的多元化,在离自己品牌价值最近的地方,给客户提供更一站的服务,更加快捷的服务,这肯定就是大家的最终方向。

    但是现在来说,融汇最大的使命和责任,就是在木地板行业做得更精,而不是在家居领域中做得更大,我们一定要做最精、最强,才有机会走下一步,而不是说立即要着手多元化,而是一步一步地稳扎稳打去发展。我们的木门调研小组、研发小组,以及咱们的品控小组,实际上在两年前就已经成立了,但是他们还在市场摸索期,现在还不是迅速爆发的时候,也不是形成真正爆发力的时候。我再重复一遍融汇现在最大的责任,先在自己的行业做好标杆,做足行业影响力,正如我们一直在说的,专注地板风格设计20年,融汇人一直在坚持,一直在路上。

    【记者】:那最后能不能请荣总给我们透露一下,2017年会有哪些大的动作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2017年第一个重要的事在3月下旬,上海国际地面装饰材料展,在地板展上融汇人会给整个行业很多的惊喜,有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思路将会在展会上与大家见面,包括我今天一直在说的两层实木地板,还有两场大的发布会,会和客户有更多互动。在4月、5月,我们还会有两层实木地板的体验月,让更多的客户能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这是我内心上半年的一个重大规划,也是我们整个公司都为之激动不已的一个大事。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荣总作客我们本期名人之声栏目,也期待融汇版图地板在2017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荣总。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谢谢你,也谢谢中华地板网,更谢谢所有关注这个行业的网友与客户,谢谢大家!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3381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