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于台州开启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于台州开启

    2017-02-23 14:4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刺猬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于台州开启

    中华建材网讯:2月23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台州启动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目的在于组织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增强消费者的“质量获得感”,让国产智能马桶逐步走向更大市场。国内的智能马桶产品在经历了2016年一整年的沉淀之后,产品品质得到阶段性提升。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于台州开启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启动活动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于台州开启_1

    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于台州开启 增强消费者“质量获得感”指日可待

    2015年,国人为什么要远赴国外抢购智能马桶产品,原因就在于国产的智能马桶在品质上很难收获消费者的信任,经过了2016年的发展,国产智能马桶企业得到阶段性发展,2017年,通过今日启动的全国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国内智能马桶将再进一步。据悉,本次的质量攻坚计划,国家质检总局将组织企业开展质量攻关、提升质量标准、加强质量管理、打造质量品牌,切实增强消费者的“质量获得感”,来自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质检机构共50家单位的60多名专家,以及有关行业协会、生产企业等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国产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稳步进行

    2016年,国家质检总局以消费者关注的10类消费品为重点,深入开展消费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10类重点消费品国家监督抽查总体合格率同比提升5.2个百分点,达到90.3%,其中智能马桶产业呈现“四升一降”的历史性可喜变化。台州市率先启动职能马桶产业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党委政府、相关部门、企业协会、生产企业、检验机构、科研院所齐抓共治,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水平大幅提升。

    这次活动重点瞄准中外智能马桶质量差距,针对关键零部件、制造、设计3个环节,特别是加热器、控制器、清洗器、电磁阀4个关键零部件,成立了政产学研检联盟,组织智能马桶生产企业与配件供应企业、检验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分别对接,签署联合攻坚协议,并向有关专家发放产业发展顾问聘书,由此启动了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攻坚计划。

    早在2015年,质检总局就开展了智能马桶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在经过两年的努力之后,2016年智能马桶产品的合格率相比于2015年提升了22.4%;2016年台州地区智能马桶的产品质量与2015年相比提升了54.2%。相信经过2017年的质量攻坚计划之后,全国的智能马桶产品质量将再上台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33810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