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315促销节点临近 家居卖场掀起促销热潮

    315促销节点临近 家居卖场掀起促销热潮

    2017-02-23 11:1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摩托机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315促销节点临近 家居卖场掀起促销热潮

    中华建材网讯:当下,家居市场处于一个“淡季”状态。从开年的销售情况来看,并不是十分理想,但由于临近315的促销节点,家居卖场和品牌也在不遗余力的做着促销方案,甚至有品牌已经推出了315的促销优惠信息,以期提前获得消费者的关注。

    315促销节点临近 家居卖场掀起促销热潮

    315促销节点临近 家居卖场掀起促销热潮(图片来源网络)

    大型家居卖场促销预热

    对于卖场的销售情况,一橱柜品牌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春节刚过,很多人刚刚上班,很少有逛家居市场,购买橱柜的消费者,因此目前比较冷清。但是每年的3·15是一个消费爆发的节点,3月份以后,市场肯定会回暖,销售也将明显提升。目前,她们公司正在计划3·15的促销活动,到时候,人气就会旺很多了。

    事实上,正是在春节过后这一段冷清时期,很多家居卖场和橱柜品牌都在利用这段空挡,积蓄资源谋划未来的旺季促销。此外,传统的家居商场招商模式正在改变,卖场也希望向百货商场学习,将家居商场打造成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商业模式。但家居品类仍然是销售重心,除了传统橱柜等家居产品,家居日用品也会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商场中,因为小家居商品让消费者更愿意驻足流连商场中。业内人士介绍,春节刚刚过去,众多家居商场开门迎客时间不长,但各卖场和商家已经摩拳擦掌,制订今年的促销计划和销售目标,为即将到来的家居销售旺季做准备。3月将进入家居市场销售旺季,几乎所有的家居商场都将今年折扣力度较大的促销活动定在3月份。

    消费观念改变带来市场机会

    业内专家表示,2017年家居市场总体环境还很艰难,但随着家居消费观念的改变,也给家居市场带来诸多机会。比如现在很多消费者重视品质消费、不迷信国外品牌、重视环保消费的观念,让国内品牌和产品走向高端消费领域,而原创设计品牌、定制产品也成为大众消费的“新宠”,引导品牌在产品研发上继续创新。

    消费观念的改变也在促进商场销售形态的变化,业内人士认为,节日促销已经成为家居行业营销的惯用手法,消费者对于节日促销也已司空见惯,但是新颖的促销方式仍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参与,这就需要企业紧跟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推出合消费者胃口的促销活动,才能收获好的业绩。春节过后是家居市场的传统淡季,但是淡季之后就是旺季,进入3月份,市场将迎来销售热潮,商家现在预热的促销活动,也将给即将到来的旺季注入更多的热力,让家居市场提早感受到“市场热情”。

    3月份,家居市场即将迎来一场消费热潮,家居企业和家居卖场都准备好了吗?至于业绩效果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33809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