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奥润顺达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奥润顺达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2017-02-22 17:04: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愤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墨瑟门窗

    墨瑟门窗

    公司名称:高碑店顺达墨瑟门窗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奥润顺达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9日,奥润顺达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新春晚会”在总部隆重举行。猴引康庄道,鸡迎锦绣春,生生顺达业,璀璨万事兴。圆梦征途,不忘初心。大道当然,携手同行。集团全体员工及集团供应商、墨瑟经销商等近3000人欢聚一堂。

    董事长倪守强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6年,奥润顺达集团在特殊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形成强烈反差的情况下,在技术、营销、生产运营等多个体系中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性突破,极大的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在公司发展史上又书写了浓浓的一笔。这一年,是我们铸就品牌,打造百年名企的关键一年,也是我们继续发扬光大,实现未来伟大愿景的转折之年。对于2017年,董事长明确了清晰的发展战略,将会继续深入推进制度改革,追求技术创新、管理升级,提升售后服务,实现百年名企的宏伟目标。

    颁奖

    在本次大会上,奥润顺达集团对供应商、经销商及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优秀供应商代表北京和平铝业总经理靳云雁致辞、墨瑟优秀经销商代表赵克俭发言、优秀销售团队代表杜伟发言

    优秀班组长张宇鹏发言、最佳新人徐静雯发言

    新春晚会

    表彰大会结束后,集团员工自编自导了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节目,掌声不停,高潮迭起,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展示出了顺达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相声表演《顺达秘闻》、小品《秦皇换窗记》

    钢琴小王子倪伟东(2016年秋季美国保护音乐组织音乐天才赛获一等奖,受邀于圣诞节之际赴美国卡内基音乐厅进行独奏演出)、舞蹈《 窗语》、青春劲舞《一起嗨》晚会舞台,星光熠熠,明星大腕助阵年会。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星光大道冠军李多娜、星光大道人气冠军倪中乐

    期间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断掀起年会一轮又一轮的高潮,苹果 iPad、联想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惊喜大奖获得者纷纷揭晓,惊喜连连。

    我们完美谢幕了2016年。圆梦的路上,顺达人满怀一颗绿色节能的初心,奋勇前行。感恩伙伴,几十载风雨同舟,让成功一次又一次的顺利加冕;感恩对手,数十年竞逐同行,让挑战一次又一次的完美突破。面对2017年的全新开篇,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谱门窗历史辉煌新篇章!更壮丽的诗赋仍待书写,更华美的歌曲仍待吟唱,属于顺达人更加绚丽的荣耀仍在前方……

    我对墨瑟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23809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