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马桶态势看涨 两千亿市场就在咫尺

    智能马桶态势看涨 两千亿市场就在咫尺

    2017-02-22 15:2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马桶态势看涨 两千亿市场就在咫尺

    中华建材网讯:据中国智能马桶市场调查数据显示,智能马桶将迎来两千亿元的潜在市场。而从中国目前智能马桶的增长率来看,智能马桶处于持续增长的态势,也将成为卫浴企业争相抢占的大市场。而从保守的数据统计来看,智能卫浴在这两年也将迎来飞速发展的时期。

    智能马桶态势看涨  两千亿市场就在咫尺

    智能马桶两千亿市场就在咫尺

    根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国产智能马桶在近两年迎来5%的突破,其保有量也在不断增长,从300至400万台的增长速度还是满足不了巨大的市场需求。不仅如此,智能马桶在工程方面的普及率也很低,一般仅应用于五星级酒店等少数场所,而普通公共场所几乎看不到智能马桶的影子。

    此前,国家计生委两年前发布的《中国家庭发展报告》显示,已有4.3亿户中国家庭的家庭人口规模达到3人左右。而对比日本2009年就高达72%的智能马桶家庭普及率,若是假设未来中国家庭的智能马桶普及率仅达到20%,以每个智能马桶平均价格为2000元的保守数据来估计,中国潜在的智能马桶市场规模将达两千亿元。

    智能马桶成为泛家居市场一道亮色

    智能马桶市场大提速,必将是2017年度泛家居市场的一道亮色。目前,虽然专业卫浴制造企业把持着智能马桶市场的主流地位,但在市场利好的巨大诱惑下,不同领域的闯入者也纷至沓来,且越来越多,从而导致目前的智能马桶营销渠道出现了多元并存现象。据市场分析人士观察,线上渠道与线下渠售并行,卫浴渠道与家电渠道并行,是现阶段智能马桶营销渠道的主要模式特征。

    而根据主流的专业卫浴品牌发展趋势来看,线下渠道大多数已经呈现相对稳固的发展态势,而由于在进军线上渠道的同时,依然对线下渠道不断进行巩固,从而杜绝了线上渠道售后服务由第三方外包所引起的种种问题。当然,智能马桶市场大提速之后,卫浴企业更要兼顾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所引起的服务问题,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23808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