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梦想启航 富轩门窗2017新员工特训营精彩回顾

    梦想启航 富轩门窗2017新员工特训营精彩回顾

    2017-02-21 14:35: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扯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富轩全屋门窗

    富轩全屋门窗

    公司名称:广东富轩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梦想启航 富轩门窗2017新员工特训营精彩回顾

    “一年之计在于春”,富轩门窗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迎来了近200名新员工入职,为公司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希望!随着公司越来越壮大,公司也会为新员工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机遇,希望大家能与这个大家庭的每位成员互相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学习。

    2月19日,富轩商学院为这批新员工开展了一系列培训课程,让他们尽快地了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发展历程等知识,学习职场礼仪和安全知识,能够更快地融入富轩门窗的大家庭。富轩门窗董事长李昌安、董事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林丽明、生产厂长范艳萍、行政经理黎福成出席了本次新员工特训营,同时为新员工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课。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富轩文化知识、富轩规章制度,还有安全生产知识。商学院院长林丽明详细为学员们介绍企业发展历程和文化,课堂上与大家热情互动问答。关于安全生产知识这部分,由行政经理黎福成来授课,“安全生产无小事”,每一个生产环节都需要谨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安全意识,保障自己与他人的人身安全。

    李董在总结性讲话中强调了“学习、坚持、包容、奉献”的意义,并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参加训练营的新员工能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以合格的富轩员工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二是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无论将来的工作地点在哪里,无论工作环境艰苦与否,都要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不轻言放弃;三是希望新员工能够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将训练营学到的知识与具体实践紧密结合,并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力争与富轩门窗一起实现跨越式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富轩门窗2017年新入职员工特训营圆满结束,但对于每位新员工来说,他们在富轩门窗的奋斗历程才刚刚开始。成为一名优秀的工作者,需要从点点滴滴做起,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学习新的知识,多向身边的人学习,以他们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我对富轩全屋门窗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13806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