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选择丽博 坚定执行 相守一生

    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选择丽博 坚定执行 相守一生

    2017-02-21 14:1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行车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丽博橱柜

    丽博橱柜

    公司名称:杭州丽博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选择丽博 坚定执行 相守一生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14日,以“裂变”为题的丽博橱柜2017年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在景色秀丽的湖南张家界阳光酒店隆重举行。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德康、丽博橱柜总经理何国平、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等领导与200余名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战略的全面启航!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作为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的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会议盛况,并对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进行了独家专访。采访实录如下: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丽博橱柜工商洽谈会暨全屋定制发布会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容幸地邀请到,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胡总您好。

    【丽博橱柜 胡国帅】:各位网友们大家好。

    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

    丽博橱柜零售业务总监胡国帅

    【记者】:今天的洽谈会上,丽博橱柜丨全屋定制品牌战略正式启航,但丽博自2015年、2016年就已经在筹备这个项目,业务调整的过程中,2016年业绩情况怎么样呢?

    【丽博橱柜  胡国帅】:关于全屋定制的市场发展趋势,丽博老早有所察觉和准备。定制行业,由于特殊的行业属性,筹备工作比较繁琐,比如产能能否跟得上,这是首要的问题。第二,你有没有好的产品面向市场,2015年丽博察觉到市场发展变化后,在2016年度工商洽谈会上,宣布正式进军衣柜领域;2016年业绩达成率达103.54%,同比增长32.91%,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进军衣柜的策略举动,对2016年度零售业务的顺利达成和保持高速增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衣柜品类上近两年小有发力,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记者】:32.91%之后,胡总今天在会上立下了“军令状”,2017年要实现35%的同比增长,胡总和您的团队会怎样去实现这个规划呢?

    【丽博橱柜  胡国帅】:立下35%“军令状”,小有压力,要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抓住的重点工作。首先,目前丽博橱柜虽然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但在零售网点的布局上还有很大提升空间,今年我们至少参加三场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知名的定制家居展会;同步匹配网络推广,与百度、360、搜狗以及行业龙头门户中华橱柜网的战略合作,在此基础上完成2017年年度“百家新店”拓展目标难度不大,新店的增长也成为业绩的支撑。

    第二,丽博正式进军全屋后,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全屋系列新品目前已经完成六大系列,还有九大系列将在八月之前全部上线,300多个应用产品可供客户选择;

    最为重要的是什么呢?为了顺应、配合丽博全屋定制的战略推进,我们斥巨资引进了目前行业内非常完善、科学、高效的全屋销售、设计和下单的研发软件,今天在现场也做了实操演示,许多经销商非常期待;这款软件,将在四月一号前,完成所有门店的上线和使用。

    随着产品、软件、新店的增长,2016年丽博独创的FO门店业绩倍增系统在门店运营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将坚持举办四期以上;另外,我们可能会投入很大一部分费用,在丽博优势区域,省级联动做行业发声。

    丽博不打无准备的“仗”,在这一系列举措的保障之下,我认为2017年丽博零售业绩增长35%乃至于更高,我个人信心满满!我们零售运营团队也信心满满!

    我对丽博橱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1380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