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精彩回顾:2016年度王力集团优秀经销商大会

    精彩回顾:2016年度王力集团优秀经销商大会

    2017-02-21 08:05: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王力玉米木门

    王力玉米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精彩回顾:2016年度王力集团优秀经销商大会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2月19日,王力集团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大会盛大启幕!来自全国百余位优秀经销商齐聚永康,共同回顾2016年的精彩,同时也共同期待更为精彩的2017年!

    与会嘉宾入场

    与会嘉宾微信扫码签到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王力集团副总裁王顺达致辞

    会议开始后,王力集团副总裁王顺达先生致辞。他首先肯定了2016年王力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感谢各位经销商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努力。同时,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王总表示,在各位经销商家人的努力下,必定充满信心。

    王力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余建丰

    接着,王力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余总向现场来宾展现了2017年的营销规划,并对2016年的销售情况进行总结。余总总结分析了2016年在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出现的不足,并提出非常落地的解决方案,助力2017年在销售中取得更大成功。

    王力集团营销中心总监李琼杏发表演说

    王力集团营销中心总监李琼杏介绍了EC系统及经销商等级管理。据李总介绍,EC系统以更为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式,让经销商在订单管理、产品管理等方面更为快捷、方便,同时解答了经销商心中的疑惑,让经销商更加清楚相关职责,助力经销商取得事业上的更大成功。

    王力集团EC系统开发工程师叶斌为经销商进行操作演示

    EC系统操作界面

    王力集团电子商务部总监叶菁做演说

    叶菁对2016电商情况进行总结,并展示了2017电商运营规划。叶总指出,对王力来说,电商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在所有王力家人的努力下,还是取得了在销售额、人流量、热搜量等第一的行业性成绩,并成为防盗门行业入围全屋定制TOP10、天猫万人团购会商家等的唯一运营商,对整个行业电商发展产生历史性推进。对2017年,叶总指出,2017年是王力电商的重点发力年,“千人千面”和“内容营销”将是重点。要努力维护经销商共同利益,集中品牌优势,通过产品、服务等方面提高电商核心竞争力,全渠道进行立体式内容营销,全面渗透消费者观念,真正抓住互联网时代的红利,创造最大价值和利益。

    王力集团研发中心工程师支崇铮介绍固心智能锁

    经过短暂的午休,会议继续进行。来自王力研发中心的工程师支崇铮为现场所有来宾详细介绍了王力固心智能锁产品。多元化的开门方式、更为快捷、安全、智能的功能体验、超强的防爆防撬功能,让这款产品成为现场最耀眼的“明星”。

    王力集团营销副总裁胡造奇做干货分享

    胡总以《黑天鹅革命》为主题,分享防盗门行业在营销推广、客户服务、产品设计等方面所面临的变革和挑战,为经销商们梳理、分析了整个行业的风云变幻及应该采取的措施和态度。

    天津经销商颉国起分享电商经营经验

    成都经销商赵斌分享全省联动活动经验

    济南经销商张兆仁分享工程操作经验

    包头经销商李智分享零售终端运营经验

    来自四个不同城市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各自在事业经营中的相关经验及总结的经验,这些经历了市场考验的干货,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会议的最后,是优秀经销商表彰环节。对2016年度表现出色、贡献巨大的经销商,王力集团也给予了丰厚的奖励,以此来激励更多经销商积极进取。

    伴随颁奖环节的结束,本次经销商大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此次会议,除了总结过去的成绩和不足,也展示了王力集团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的前瞻性。2016年度正式面市的固心智能锁,已经向外界宣告着这位传统制造业的大咖正在朝着智能化、科技化的转型和创新。正如这届会议主题“撸起袖子加油干”所传达的精神一样,无论是对王力集团,还是经销商,在面临着新的市场形势,“二次创业”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在所难免。相信,当集团和经销商拧成一股劲,组成二次创业共同体,精彩的未来将如所有人期待的一样,如期而至!

    我对王力玉米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13805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