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企业在“互联网+分享经济”趋势下该如何突围?

    卫浴企业在“互联网+分享经济”趋势下该如何突围?

    2017-02-20 11:0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给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企业在“互联网+分享经济”趋势下该如何突围?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互联网+分享经济供应链机会高峰研讨会在佛山举行,三百多家建材家居行业的精英企业以及各战略合作伙伴等共聚一堂,共商行业产业链的发展。那么在互联网+分享经济的趋势之下,卫浴企业又该如何突围呢?

    卫浴企业在“互联网+分享经济”趋势下该如何突围?

    网络平台成为营销新渠道 卫浴企业该如何整合资源如何为终端提供更优质服务?

    近年来,网络平台成为了建材商争先开拓的营销新渠道之一。相比于零售渠道的驾轻就熟,建材对于配送、安装等与电商物流在整合资源上如何协作、如何为终端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呢?对于卫浴行业的发展来说,资源的丰富将为企业带来无穷的发展机遇,整合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相信这是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卫浴企业成功突围的一种绝佳方式。

    有效的资源整合是凸显卫浴企业核心竞争力,寻求资源配置与客户需求的最佳结合点,同时也是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手段。在行业竞争力度越来越强的当下,实力较弱的中小卫浴企业,不妨通过抱团、有效资源的整合等多种方式帮助自身的发展缓解压力,提高卫浴企业在市场之中的竞争力。

    市场在变用户在变 卫浴企业不得不变!

    互联网资深专家黄耀煌在当天的研讨会上指出,传统建材商的痛点是以零售、招商的角度解决库存却让其居高不下,导致背后的资金链受到威胁。讲座上,他结合互联网+、供应链增值等四大关键内容道明了当今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态势:BAT仅存在于传统PC互联网时代,2015年始已进入了回归商业本质、融合传统产业的场景互联网时代,他推测2017年将是移动互联在传统行业商业化爆发的一年,利用好互联网+分享经济模式而催生出中国建材地产供应链的O2O与社交平台,会是一个好商机。

    市场在变,用户在变,互联网+商业模式对建材商来说是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供应虽在传统上是相对封闭的概念,但颠覆性地首创以建材换地产的供应链模式的换信平台,把互联网+供应开放化,减少供应环节的误导,再通过品牌的匹配达到共享,这也是分享经济的其中一个应用。

    如今的用户对于互联网有了更多的了解以及更加深刻的认知,很多用户每天都会花大量的时间在互联网上,如果卫浴企业能够把握时代机遇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采用互联网+分享经济模式让卫浴企业散发“光和热”,那么卫浴企业终将得到高速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203803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