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台州智能马桶展开对话:卫浴行业智造转型是发展亮点

    台州智能马桶展开对话:卫浴行业智造转型是发展亮点

    2017-02-17 11:32: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泼用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台州智能马桶展开对话:卫浴行业智造转型是发展亮点

    中华建材网讯:月前,台州智能马桶产业代表团参与央视《对话》栏目,对智能马桶数据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随着台州小微金改之路的蓬勃发展,台州智能马桶产业也展开了思维碰撞。

    据悉,此次受邀的“台州智能马桶产业代表团”,集结了台州智能马桶产业的代表人物,包括欧路莎、星星便洁宝、西马洁具、维卫、怡和卫浴、特洁尔智能洁具等品牌卫浴在内都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在“论道”智能马桶产业的同时,也展开了与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远程对话,对于卫浴行业智造、创业和发展的态势给予的专业而深远的发展意义。

    台州智能马桶展开对话:卫浴行业智造转型是发展亮点

    卫浴行业智造转型是发展亮点

    近年以来,台州不仅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还召开了全市智能马桶产业质量提升动员大会,出台了智能马桶产业质量提升工作方案,这一系列举措都是为了加快智能马桶产业转型升级,进而推动传统制造业的创新发展。诸此种种,俱展现了台州“制造之都”的自信,也为台州智能马桶产业转型提升擦出了新的思想火花。

    去年,卫浴行业历经了环保整改、市场价格变动,以及企业并购的洗牌热,尽管将助力行业展开转型发展。但这并不意味着行业的发展环境得到完全精华。从寒冬的暖春的行业态势,可以看出市场环境的将趋向良性发展。加之,通过环境“冬天”的自然洗牌淘汰比主动的市场竞争洗牌成本而言要低,所以行业更乐于看见通过大环境不利的情况来“倒逼”企业创新,激发其不断地求生式进取激情,这样也会助力企业更快更好更健康的成长。而所幸目前卫浴行业还没到大规模价格恶战的程度,但是整体竞争尚处于初级阶段,而导致行业发展处于高速成长的末期,这也意味着行业积极迈过发展的“坎”,便能争取相对平稳的发展机遇。

    从整体来说,卫浴行业与其他行业比较确实相差了8到10年的成熟度,但从实际运营的角度来说,卫浴行业的终端推广和创新力度并不亚于其他发展成熟行业。卫浴企业如今在消费者研究细分、服务水平、品牌意识、系统化的整合营销管理水平等方面展开和综合考量,也在戮力改善市场竞争和成熟度缺乏的局面,这将助力卫浴行业更加平稳健康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73796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