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国家标准委召开中心会议 卫浴行业标准化工作改革有望

    国家标准委召开中心会议 卫浴行业标准化工作改革有望

    2017-02-17 10:0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就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家标准委召开中心会议 卫浴行业标准化工作改革有望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国家标准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在“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的同时,也将持续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卫浴行业标准亟待完善,自然要积极配合参与标准制定工作的开展。

    国家标准委召开中心会议  卫浴行业标准化工作改革有望

    国家标准委积极推进标准化法修订

    在会议中,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田世宏要求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一要狠抓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细化落实措施,明确完成时限;二要建立健全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机制,明确督查督办程序和要求,将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三要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要积极参与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抓紧启动标准化战略纲要编制,积极推进标准化法修订,大力推进标准国际化,落实好《国家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消费品标准和质量提升规划》和《装备制造业标准化和质量提升规划》,抓好党建标准化工作。

    卫浴行业标准化工作改革有望

    如今,卫浴行业品类产品繁多,而产品的检测标准更是多种多样。而在检测标准缺乏统一和整体要求的情况下,如此众多并未统一的标准自然让消费者深感无所适从。而因为企业采用的生产标准不同,以及各标准的出台单位互相掣肘是造成智能卫浴市场混乱的主要原因。因此,规范行业标准是智能卫浴产品发展的第一要务。

    卫浴行业本该值得庆幸,正因卫浴行业已有许多的权威组织针对行业现存的问题,及时发现,制定了许多相应的行业标准,对业内乱象有必须的制止和规范作用。然而,近些年卫浴产品质量问题不断曝光,致使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再次对行业标准提出拷问。

    当然,卫浴标准的编写不仅仅要依靠国家权威机构的评定,更需要优秀的卫浴企业为国家带给最为尖端的卫浴生产技术作为依托,为卫浴市场的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卫浴行业标准捍卫了消费者利益、捍卫了卫浴产品尊严、捍卫了卫浴企业形象,也捍卫了卫浴行业的权威,它的出台不仅仅仅是为了规范卫浴产品的各项指标,同时也是为了规范行业和市场的秩序,还消费者一个健康的卫浴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73796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