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用产品说话 2017全面拓土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用产品说话 2017全面拓土

    2017-02-16 16:28: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爱扯仙人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春天地板

    春天地板

    公司名称:春天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用产品说话 2017全面拓土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2月29日,春天集团“募千城 聚百亿”财富峰会西北站于西安皇后大酒店隆重举行。地板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建材网旗下中华地板网派出专业团队直击峰会现场,并对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先生进行了专访。

    【记者】: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春天集团“募千城 聚百亿”财富峰会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肖总,您好!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你好。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

    【记者】:肖总,今年春天集团在招商方面捷报频传。这次西北站的招商峰会,也是招商的第一站。您能跟大家介绍一下招商会的概况吗?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招商会现场来了70多户意向代理商,落地30多户,达到50%以上的成功签单率。超出了预期,效果还是不错的。

    【记者】:好的,肖总。还有两天,就到2017年了,您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春天整体的运营情况吗?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今年整个公司的地板、木门运营,都达到预期,增长率均保持在50%以上。地板的增长率甚至达到60%,木门也有50%以上的增长,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记者】:今年以来,涨价风潮闹得非常厉害,最近环保风暴也席卷全国。春天是怎么样应对的呢?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先生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先生与中华地板网记者合影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关于环保,春天一直秉承,做产品要做环保的产品。所以说,我们在原材料采购管控这方面,筛选得比较严格。所以讲,这次环保风,对春天没有带来特别大的负面影响。关于涨价,我认为是行业性涨价。整个行业都在涨,因为原材料、运输等成本在上涨。所以我认为,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上,也不存在特别的影响。

    【记者】:板材环保问题,主要是三方面,一是加工时候产生的木屑粉尘,一是胶水等粘合剂,可能会引起甲醛问题。另外,就是油漆喷涂的时候,可能会有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您能具体介绍一下春天,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吗?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我们的整个用料,包括胶,是用的芬兰太尔胶,都是可食用级别的胶水,里面不会有什么甲醛;油漆也是最环保的油漆。所以在用材、取材方面,我们选的是最环保的器材。

    【记者】:感谢春天这样用心的企业,请问肖总:咱们明年大概的战略重心是怎样的呢?咱们又会怎样去实现呢?

    【春天集团地板事业部营销副总肖成荣】:2017年,从市场层面讲,通过西北站招商,西北也将成为我们一个重要市场。从产品讲的话,2017年春天会有更好的产品。新产品正在研发过程中,可能很快就会带给大家。木门的延伸产品护墙,还有衣柜都值得期待。实际上2016年年底就在筹建,预计2017年中旬,新产品将上市。

    【记者】:好的,恭喜春天集团,这次西北站的招商会圆满成功,预祝春天集团,发展越来越好,谢谢您!

    春天地板相关视频

    我对春天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63794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