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2017-02-16 13:32: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凯德木门

    金凯德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金凯德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金凯德吹响2017市场激战的号角。擂鼓再出击,合力铸辉煌;铁马披戎装,纵剑跃高峰!春耕行动,立誓必胜,2017年2月13日,金凯德集团在永康总部中心隆重举行“春耕计划,立誓必胜”2017年度销售动员誓师大会,为百余名集团销售精英出征壮行。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1

    2017年是金凯德集团新十年的头一年,出征誓师大会吹响了冲锋市场的号角,销售精英们踌躇满志、意气风发,正沿着既定的目标向前进发!

    亮剑需要勇气和实力,也需要方法和窍门

    新品知识、销售新政等等,销售动员誓师大会上,集团百名销售精英聚集一起学习热情高涨。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2

    集团执行总经理董小锋包揽了所有的营销课程。以“人性营销的奥秘”为题的培训课程,董小锋分别从市场与营销、走进人性世界、战胜自己的人性弱点、产品、价格、渠道、促销、落地八个板块进行了详尽阐述。这些专门针对门业市场、理论与实战结合的营销经验精髓,让学员们获益匪浅。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3

    在总部集中学习后,室内门、安全门、非标门、铝合金门窗这四个独立事业部,又针对各自的产品和销售特点,各自开了学习“小灶”。集团外贸、电商部门也针对各自实际,进行了销售的深化学习。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4

    激昂宣誓,勇立军令状,使命必达

    在忙碌充实的学习充电后,13日晚,誓师大会迎来高潮:在出师壮行晚宴上,全体销售精英斗志昂扬,众志成城,激扬宣誓,并立下军令状。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5

    “为了团队的荣誉!为了个人的尊严!为了家人的美好未来!本人庄严承诺:2017年,将全力以赴,达成总销售额增长20%以上的目标,若达不成,我自愿决定乐捐5万,并从永康的室内门事业部步行到武义的安全门和非标门事业部,然后再从武义步行回永康。”出师壮行晚宴上,集团执行总经理身先士卒,率先登台立下销售军令状。

    紧跟着,安全门、室内门、外贸、电商等部门负责人也纷纷上台宣誓签下军令状。各大区经理、区域经理也自告奋勇,纷纷上台签下军令状!

    金凯德集团整个营销团队立下:“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纵,荆棘载途,步履维艰;也,不负众望,使命必达!”的誓言和决心。 宣誓不是简单的一两句话、军令状不是一张薄之又薄的纸,而是庄严的承诺!是使命必达的决心!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6

    金凯德营销精英有责任更有担当,全体营销将士将整装出发,上下齐心,奔赴销售战场,全力以赴,奋战到底,为金凯德辉煌新十年勇立战功。

    对未来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金凯德勇士们的出师壮行宴现场,集团董事长陈利新,受全场激昂的气氛感染,即兴作了一场热情四溢的激情演讲。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7

    陈利新说,新十年,金凯德全员变革,正德、创新、狼性、开放是关键词,围绕集成化、智能化、全球化的战略,实施数据化、标准化、信息化全员KPI考核中,破格使用提拔人才。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们要成功,唯有比别人更拼,更努力,更脚踏实地。在金凯德优胜劣汰竞争学习机制下,留下来的必然是公司的中流砥柱,行业的标杆,社会的精英。

    对于未来,陈利新表示:金凯德坚守以德为先,抱朴守拙核心价值观,正人正己,正德正业;坚持勇敢,不畏艰险,全力以赴,狭路相逢勇者胜;打造自我定力,用必胜的信念迎接2017。

    “一切伟大都源于勇敢的开始,未来已在路上。”陈利新说,“‘对未来真正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在这里我想借法国作家加缪的这句话送给大家也包括我自己。你现在的所有付出,都将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让你更加优秀,所有的美好终会如期而至。”

    春耕计划 立誓必胜 2017金凯德誓师大会隆重举行_8

    我对金凯德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63794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