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帝安姆巴中经销商李军:提升自我 把服务做精做细

    帝安姆巴中经销商李军:提升自我 把服务做精做细

    2017-02-15 13:23: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和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安姆极简衣柜

    帝安姆极简衣柜

    公司名称:帝安姆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帝安姆巴中经销商李军:提升自我 把服务做精做细

    中华建材网讯:在中国这个新的伟大时代,越来越多的新一代行业精英,以年轻、独立、敢拼、爱拼和负责任的姿态与形象,逐渐成为中国新时代商业经济的新生力量。这其中,巴中80后青年李军就是其一。

    帝安姆巴中经销商李军:提升自我 把服务做精做细_1

    李军

    李军是帝安姆巴中专卖店经销商,巴中G28建材家居影响力人物。也是网友票选出的“巴中G28建材家居影响力人物”,无论是经营的品牌在当地取得的市场地位,还是经营理念,不仅引领着巴中整个建材家居行业,更影响着四川乃至整个全国建材家居经销商,这个巴中80后的行业经历,绝对是大多数同龄人难以企及,甚至可以让许多老一辈经销商代表也刮目相看。

    李军年少之时,曾经只想安稳的做一名设计师,机缘巧合下,设计出生的他毅然放弃稳定的工作,选择和朋友一起创业。2014年,他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结合自身优势,瞄准定制家居未来的广阔市场,最终选择进入建材行业。

    在选品牌时,李军有一套自己的要求:首先要符合主流消费,其次产品工艺和细节,最后是具有小资情调,很快便锁定了帝安姆。本身设计出身、理念超前、勤奋务实的他,仅两年的时间,在定制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当地知名度、美誉度也在不断飙升!

    帝安姆巴中经销商李军:提升自我 把服务做精做细_2

    在三四级城市,是否经营得好,三分靠品牌,七分靠人。老板的理念,人品等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此,李军曾多次表态:“在产品同质化的时代,我们更要注重服务,把服务做精做细。在做产品做服务的同时,我们经常参加建材行业营销智库学习,定期与各地优秀经销商交流经验,从而更好地提升自我!只有不断提升才可以把定制行业做得更好!”

    无论是进军建材家居市场,还是成为帝安姆3年10倍增长蓝图板块之一,都体现了李军锐意进取的发展精神,他不仅是巴中建材行业的佼佼者,更是帝安姆全川乃至全国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未来,帝安姆巴中专卖店在李军的谋远领导下,将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域,用拼搏的力量,助力中国经济发展。

    帝安姆极简衣柜相关视频

    我对帝安姆极简衣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5379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