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酒店淋浴房碎裂 男子全身缝了约200针

    酒店淋浴房碎裂 男子全身缝了约200针

    2017-02-13 15:0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就吐司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酒店淋浴房碎裂 男子全身缝了约200针

    中华建材网讯:大年初三,事主谢先生一家四口驾车从重庆来到深圳,入住龙华民治大道上的兰廷酒店,一家人本想去深圳动物园游玩,最终不仅动物园没去成,谢先生还在酒店受伤在医院缝了200多针。目前,双方就赔偿问题难以达成共识。

    2月7日,在龙华民治健安医院见到了受伤的谢先生。他的耳朵与臀部以及右手臂多处被割伤,腰部挫伤,伤口一共缝了200针左右。据谢先生介绍,事发当天他开车带着妻儿四人从重庆来到深圳,当时在路边看到兰廷酒店后便办理了入住手续。

    “我老婆给两个小孩洗完之后,我接着去洗,脱光衣服洗头的时候,突然听到‘嘣’的一声,玻璃全碎了,我随着玻璃片滑倒在地上。”谢先生称,自己摔倒在破碎的玻璃碎片上,身上被严重割伤,自己只能用手捂住流血的伤口,“后背屁股坐在玻璃上面,划伤了11道口子,里面还卡着玻璃碎片。”

    据介绍,由于摔伤之后流了很多血,谢先生爬不起来,听到动静后妻子立马跑到浴室查看并且帮其丈夫止血。随后,他们马上通知了酒店工作人员过来查看,有人拨打了120,谢先生被送到民治健安医院进行治疗。“手臂上都划了很多口子,一共全身缝了约200针,肋骨也因摔倒撕裂性骨折。”谢先生说。

    在涉事酒店内,负责人罗女士带领找到事发的房间,酒店方一直保持着现场没有动。看到,浴室的门口洒落了很多鲜血与纸巾,浴室内一扇玻璃门已经破碎掉落在地上,浴室地面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碴,还有伤者所穿的一双拖鞋。另外,浴室内也铺设了防滑垫,浴室门口写着小心地滑的字样。

    谢先生表示,受伤后酒店的一位工作人员到医院垫付了一部分医疗费,并且安排谢先生妻子与孩子到酒店换了一个房间住。不过,住院几天之后,谢先生表示耳朵上已经拆线,为了不耽搁孩子上学,自己想回老家重庆的医院进行治疗,希望酒店赔偿一定的费用,但是酒店方表示只能赔偿医院的治疗费用,其他费用不想承担。“说医疗费他们买单,其他的就免谈,(还说)说得好就算了,说不好医疗费大家一人一半,玻璃门也要我赔偿一半。”谢先生说。

    对于谢先生的说法,酒店负责人罗女士则表示:“他在冲凉洗头的时候没有穿拖鞋,泡沫有点滑,当时他和我说是玻璃**,我说我做了20年都没见过玻璃**的现象,我们都有安排人去看望他。”罗女士说,酒店一共垫付了13000元左右的医疗费,另外每天可以报销伙食费约100元,谢先生家人住的酒店费用可以免费。罗女士称,因伤者家属提出的价码太高,酒店方只能赔偿2到3千元左右。

    日常生活中,淋浴房爆炸事件诸见报端。所以,在购买淋浴房的时候应该注重对于淋浴房质量识别,日常也要注重对淋浴房进行保养。而消费者则应该多了解淋浴房使用安全知识,注意安全使用。

    (来源网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33785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