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卫浴时代——卫浴企业如何增加用户粘性

    智能卫浴时代——卫浴企业如何增加用户粘性

    2017-02-13 14:4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包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卫浴时代——卫浴企业如何增加用户粘性

    中华建材网讯:月前,京东智能马桶盖节在北京如火如荼,除了多款智能产品的亮相,在扩容智慧浴室生态圈的同时,也引发了行业关于细分用户群体的考量,而不断扩容精耕新锐中产社群则是智能卫浴行业持续努力的方向。

    业内专家表示,与已经相对成熟的其它白电品类不同,当前卫浴行业的智能化探索仍停留在单品研发和初步应用的阶段,从智能家居产品出现开始,行业就陆续出现了一些功能、性能良好的智能单品,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将智能产品嵌入到智慧浴室生态链中并完美落地,才是整个产业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此类智慧浴室产品,必将为新锐中产阶级打造互联互通的智慧洗浴生活,其不仅引领了未来全球智慧洗浴新潮流,也为行业推进智能家居提供借鉴意义。

    智能卫浴时代——卫浴企业如何增加用户粘性

    正因为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也应运而生。中国消费者将不再一味追求低价,而是更加注重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消费者,这种大趋势下,使得主打智能化与更高质量生活的智能家居将从中受益。据权威调研机构数据显示,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在2016年出现明显增长,专家预测,到2018年,随着智能家居产品被消费级市场广泛接受,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

    基于此,智能消费升级也呈现出了新的趋势与特点,智能、绿色与健康成为家居消费新趋势。为此,此次调查在关注智能家居消费大趋势的同时,也将聚焦智慧生活,进一步探析中国家庭的智能卫浴消费态度与升级需求。在智能卫浴迎来飞跃发展的时期,卫浴企业需要正视的则是更加精准定位的消费市场。

    的确,随着卫浴行业不断深入发展,卫浴企业凭借自身的实力和优势,必将吸引具有明确定位的用户群体。而卫浴企业则要考虑如何在现有的用户群体下,不断挖掘更具广度的发展空间,在当下不断升级的消费新时代,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变得挑剔,开始追捧更能满足自己细分需求的产品,开始追求高质量的高端产品。所以,卫浴品牌除了不断增强产品品质,更应该不断培养专属品牌的鲜明特色,在满足不同人群需要的同时,培养品牌用户群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33785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