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马桶市场走向“硬碰硬”的贴身肉搏

    智能马桶市场走向“硬碰硬”的贴身肉搏

    2017-02-13 14:13: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演变酒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马桶市场走向“硬碰硬”的贴身肉搏

    中华建材网讯:互联网+的出现,带动了卫浴逐步走向智能化,智能马桶作为智能卫浴中的重要部分,将在2017年走向更大的改变。更有消息称,2017年智能马桶的竞争将不仅仅只停留在科技概念和推广策略上面,还将更多的地走向质量、价格和服务等上,逐步走向硬碰硬的贴身肉搏。

    智能马桶市场走向“硬碰硬”的贴身肉搏_1

    智能马桶行业提升售后服务品质展现卫浴品牌专业能力

    对于卫浴品牌的发展来说,整个行业售后服务质量的提升是一个行业专业能力的体现,也更是行业发展所必不可少的品质。在2016年,卫浴行业曾有品牌卫浴将其旗下的智能马桶产品的整机保修服务期限延长为六年,此举展现了该卫浴品牌对于自身产品的信心,也彰显出了该品牌的专业能力,对于自身的品牌来说增强了自身品牌的影响力,那么对于整个卫浴行业来说也是促进了整个市场的良性竞争。站在整个发展历程上来说,该售后服务品质的提升,企业解决售后服务体系的问题,将主动增进消费者和渠道商的沟通,积极提升产品品质和企业诚信,是智能马桶生产企业从市场大提速中获利的前提。

    品牌卫浴的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吃下“定心丸”

    为了让消费者对品牌卫浴产品的品质更加放心,恒洁卫浴在2016年就首创性地推出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服务,该服务的启动让购买恒洁智能坐便器(含智能一体机和智能便盖)的消费者获得“品质VIP”卡,享受长达六年的免费整机保修服务,此举让更多的消费者对恒洁的智能坐便器有了购买意向,可以说该项服务的推出让恒洁品牌之下的智能坐便器的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质保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 智能马桶市场走向全方位贴身肉搏

    根据目前卫浴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消费升级的年代,卫浴品牌力量的提升除了依靠卫浴产品品质以外,其服务体系的完善程度也将影响到该卫浴品牌知名度的提升。根据专业人士的预测,随着智能马桶市场的大提速和销售渠道的多元化,以及由此导致的对智能马桶售后服务体系的影响,2017年的智能马桶市场竞争必将进一步加剧,竞争将不仅停留在科技概念与推广策略等层面,而是开始走向质量、价格与服务等全方位的硬碰硬的贴身肉搏。所以未来智能马桶品牌之间的竞争将走向全方位的竞争,智能马桶企业当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33785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