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正心 正念 正行》 ——家乐士2017开年培训 传播正能量

    《正心 正念 正行》 ——家乐士2017开年培训 传播正能量

    2017-02-13 10:2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端庄闻乐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alux家乐事净水器

    Calux家乐事净水器

    公司名称: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正心 正念 正行》 ——家乐士2017开年培训 传播正能量

    中华建材网讯:你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中不能自拔?你还在怀念吃吃喝喝睡睡的生活节奏?你为去年许下的新年目标开始行动了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及时播种才有收获。2017年1月6日家乐士正式开工,为了帮助家乐士人快速收心,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家乐事品牌而战,家乐士于1月7日开展了教导模式第三期之正心、正念、正行培训。

    个人与团队的平衡

    个人与团队的平衡

    一场雄赳赳气昂昂的入场之后,进入到第一个环节——逃生之诺亚方舟。如果世界末日来临,你只能选择一个角色:教师 孕妇 男孩 女孩 科学家 警察记者 农民 医生 牧师 军人,代表这个职位的最优秀一人逃离地球;而这条船只能容下六个人,你又会选择哪个角色?如果时间有限,你的角色和其他人的角色有冲突,你会不会坚持在船上,导致游戏失败,所有人无法逃生?你的个人利益与整体团队利益之间,你会怎么选?

    欣喜的是,我们看到家乐士的家人们,为了抓紧时间让诺亚方舟顺利起航,让人类的文明得到延续,一个个紧张有序,全力配合船长的指挥,最后顺利开船的画面。

    正如刘总所说,人在一起不是团队,心的一起才是团队。所有人为了一个目标,舍小我成大我,这个团队没有理由不成功。

    承诺与目标

    承诺与目标

    2017年你的目标是什么,你开始行动了吗?

    在现场,家乐士的每一个成员郑重宣读了自己的目标,不管是大的小的,只要牢记于心,付诸行动,相信2017年,你就是可以成为最好的自己。

    家乐事净水器品牌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打造净水行业一级实力品牌,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健康好水。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家乐事建立了十万级无车车间,斥巨资建立国家级CNAS实验室,全力打造顶级研发团队,目前已获得百项创新专利;而在去年年底,家乐事高端产品F301获A+性能认证,力树高端净水新标!

    《正心 正念 正行》 ——家乐士2017开年培训 传播正能量

    2017开年培训,正能量满满,梦想已绘就,只待大步走。亲爱的朋友们,朝着2017年的目标,大胆行动吧!

    《正心 正念 正行》 ——家乐士2017开年培训 传播正能量

    2017中国顺德家电博览会,家乐事净水器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我对Calux家乐事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2133784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