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涨价背后的环保污染危机

    净水器涨价背后的环保污染危机

    2017-01-24 13:50: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百褶裙尊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涨价背后的环保污染危机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净水器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净水器企业和品牌的信誉度、美誉度,越来越受到整个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关注,也渐渐成为经销商加盟和消费者选择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最近几天以来,惊动整个净水器行业的莫过于是停不住的涨价风潮,而这一场风波背后的真实情况却鲜为人知。类似于,佛山、揭阳、中山等等这些城市都是属于生产性的城市,为什么他们会涨价呢?

    净水器涨价背后的环保污染危机_1

    国家重点整治高污企业

    此前***正式发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其中重点提到:2016年底前,按照水污染防治法律法规要求,全部取缔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小型造纸、制革、印染、染料、炼焦、炼硫、炼砷、炼油、电镀、农药等严重污染水环境的生产项目。充分考虑水资源、水环境承载能力,以水定城、以水定地、以水定人、以水定产。严格控制缺水地区、水污染严重地区和敏感区域高耗水、高污染行业发展,新建、改建、扩建重点行业建设项目实行主要污染物排放减量置换。七大重点流域干流沿岸,要严格控制石油加工、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医药制造、化学纤维制造、有色金属冶炼、纺织印染等项目环境风险,合理布局生产装置及危险化学品仓储等设施。

    如今,国家为了保护水资源不受污染,开始重点治理一些高污染的企业,纸箱、不锈钢、玻璃、塑料这些都是属于高污染企业,这些企业最大的成本来自于治污而非是生产。如今当国家开始大力度控制这些高污染企业的时候,那么低价市场的红利和竞争也将随之结束。2016年可以说是低价横飞,但是当这些企业出现问题的时候,那么成本上升是毋庸置疑的。

    环保污染危机

    有些消费者选择低价产品,造就了工厂开始冒险降低污染治理成本,最后这些污染就重新回到了河流之中,回到了我们自来水之中。如果现在还不抓紧治理污染的话,那么未来我们就有可能无水可喝。

    再者,我国水资源短缺,背后的原因,除了“人多水少”、水资源时空分布不均这个现实国情外,更让人担忧的是水污染、水浪费现象十分严重。尤其是随着人们经济条件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们不再重视区区几元钱一吨的水费,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浪费水现象严重。

    环保是对我们每一个家庭的负责也是对子孙后辈的负责;国家出手说明这些污染已经到了必须治理的地步了;当国家开始大力度打击的时候,那么说明这些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了。

    以前人们为了家庭饮水方便与安全,普遍购买饮水机。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些家庭开始使用净水器。而饮水机和净水器虽然最终都是给人们提供饮用水,但是功能和技术却差别很大。净水器对人们来说百利而无一害,但是使用过程中也要善加保养,定期更换滤芯。相信不久的将来净水器会慢慢应用于各种家庭,为更多家庭安全饮水做出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43764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