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房市或将采取分城政策 卫浴行业也要因地制宜

    房市或将采取分城政策 卫浴行业也要因地制宜

    2017-01-23 15:3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脑欣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房市或将采取分城政策 卫浴行业也要因地制宜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1月10日,国家发改委资讯发布会宣布将分城施策,努力解决一二线城市居高不下的房价和三四线城市的巨大库存,以遏制不断横行的“炒房”势头,致力于解决民生难题。作为房地产产业链不可或缺的一环,卫浴企业也积极签署相关协会参与去库存的惠民生活动。

    2017年伊始,多部委便纷纷加码楼市调控。2017年1月10日,国家发改委主任***在资讯发布会上表示,现在碰到的矛盾是一二线城市的高房价,三四线城市的去库存。解决的办法是分城施策和推进城镇化建设;消化库存要考虑到一亿人进城和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可见,遏制“炒房”的势头、回归房子的居住属性的2017年,购房者依然承受着巨大压力。

    房市或将采取分城政策  卫浴行业也要因地制宜

    据悉,1月18日上午,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支持与见证下,与房地产产业链供应企业品高国际、老板电器、九牧厨卫与美的电器签署协议,一起致力于“去库存”“惠民生”的公益事业。这是卫浴行业积极加入房地产市场调控,参与库存调控的实时活动。同时,也意味着作为房产市场的相关产业链,卫浴行业也要积极发挥能动作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签约仪式向优采与供应商代表强调3点要求,一要保证产品质量,贯彻***印发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品牌源于产品质量,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二是提升优采平台服务的有效性,提高服务贡献率;三是去掉中间环节,厂家直销,为“双创”群体解决商用和住房问题,兑现对社会的承诺。

    政策利好助力,楼市前景一片利好,对房地产下游的卫浴行业的发展有较好的带动作用。但面对着愈演愈烈的竞争环境和不断增长的销售压力,如果卫浴企业天天守在终端妄想着守株待兔,坐享其成,最终守来的也只有寥寥可数的消费者。在市场经济的大环境状况下,卫浴企业应该变被动为主动,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做好市场分析,制定出可行的操作方案。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季节和不同目标,制定差异化、有效性强的个性化推广。

    不过,卫浴企业和商家应意识到,尽管两者互有联系,但是所受到的影响却各有不同。如果一味从房地长或者卫浴行业单个市场来窥见未来的发展态势,必定是治标不治本的发展手法。除此之外,卫浴企业应该洞悉消费需求,把握市场环境,提升产品技术以迎合趋势,才能赢得消费者认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3376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