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4家卫浴企业合力共赢 卫企要“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

    4家卫浴企业合力共赢 卫企要“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

    2017-01-22 16:37: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贤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家卫浴企业合力共赢 卫企要“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

    中华建材网讯:为了应对日渐增大的市场压力,卫浴企业纷纷开启抱团合作形成“合作共赢”的新格局。2016年,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出,卫浴企业面临转型升级压力;环保力度加强,卫浴环保再受考验。2017年,卫浴企业面临的压力不会更小,只会越来越大,在这种情形之下,卫浴企业只有“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才能更好地面对客观存在的市场压力。

    4家卫浴企业合力共赢 卫企要“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

    4家潮州优秀卫浴企业并驾齐驱

    2017年,4家潮州优秀卫浴企业引申了“17,一起来”的概念,吹响“创新发展集结号”,形成“四马拖车,合作共赢”的新格局。这4家企业分别为统用卫浴、帝牌卫浴、佳陶卫浴、澳维丝卫浴。四家企业汇聚市场渠道,整合资源联手打造,旨在为经销商提供优质,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四家企业的抱团举措不同于一般的加工厂,在产品同质化的行业环境下,五金厂的投建不仅为四家卫浴企业建设了一个配套服务平台,更是打开了一个模式创新、产品创新的全新局面。4家潮州优秀卫浴企业的合作、创新只是众多企业发展事例中的一个,他们的事例揭示了卫浴行业发展所必须要面临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卫浴品牌塑造不止于品质 更要“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

    对于这四家潮州卫浴产区优秀的卫浴品牌来说,做卫浴品牌要不止于品质,更要有创新,企业只有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才能在巨大的市场环境压力下走得更远。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任何企业想要走向国际舞台都离不开创新,这种创新不只是产品上的创新,更有生产模式以及营销模式等多个方面的全面创新升级。

    在互联网时代,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当下,卫浴企业集众智、聚合力、谋创新方能在巨大的市场环境压力之下存活下来并走得更远。通过创新摆脱同质化,集众智、聚合力让资源能够被充分利用。抱团发展可以帮助卫浴企业从生产、研发、管理、维护等方面互帮互助、聚力合作,逐渐脱离大众化、同质化,最终走上差异化的发展之路,为自身品牌赢得核心竞争力。

    总结:卫浴企业的发展,始终需要依靠创新来开拓新的增长空间,面对新一轮的产业变革机遇,卫浴企业需要依靠创新和合作来提高经济持续增长的潜力。创新和合力发展是帮助卫浴企业赢得主动权的源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23761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