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纵观国内吊顶行业的发展之路

    纵观国内吊顶行业的发展之路

    2017-01-22 14:47: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唇膏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纵观国内吊顶行业的发展之路

    中华建材网讯:纵观我国吊顶行业的发展,集成吊顶虽然作为一种的家装用品延续了,但吊顶产业化发展的历史却并不长。吊顶行业的发展可谓是风也过雨也过,在发展的这条道路上,历经艰辛。

    纵观国内吊顶行业的发展之路

    纵观国内吊顶行业的发展之路(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国内吊顶行业进入竞争期

    据统计,中国吊顶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进入了一个激烈的竞争时期,同时又因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同质化严重、区域性限制等多方因素的综合影响,催发了吊顶行业的洗牌风暴,无论是吊顶企业还是商家,要想在洗牌过程中求得生存,获得发展,就必须先人一步,创新求变,变中取机,做强做大。

    激烈的市场竞争导致价格越来越透明,而生产、营销成本却在不断上涨,留给厂商的利润空间不断被压缩,对于厂商双方来说,这都是一个艰难的寒冬。于是有些厂家选择了降低成本,从而降低了产品质量,以应对市场竞争。这部分采取了类似做法的商家,短期内,确实创造了一定的利润,但是很快他们就会被市场彻底淘汰,因为这种损人利己的做法最终损害的是自己的品牌,丢掉的是自己的信誉。

    不管市场如何的变迁,始终有一部分坚守自己信念的建材厂商,他们以管理创新来降低成本,以产品创新来保证利润,以营销创新去拓展市场,以服务创新赢得客户,所谓的“寒冬”与“风暴”在这些厂商面前,将会是机遇,他们将会笑到最后,经过洗牌,终将引领中国的吊顶行业蓬勃发展。

    实际上,吊顶行业未来发展的种种趋势都是行业自我调节的过程。吊顶企业要在大风大浪的市场环境下,下足功夫,才能占据市场的有利位置,推动企业的长远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23760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