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传播优质内容 发挥地板行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最大效用

    传播优质内容 发挥地板行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最大效用

    2017-01-21 14:5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含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传播优质内容 发挥地板行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最大效用

    中华建材网讯: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7亿+移动网民已经铸建成了中国最大的营销平台。在“酒香也要会吆喝”的当下,地板行业逐渐改变原有的传统营销模式,开始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然而,大部分企业都只接触到表皮,没有深入内里。那么,地板企业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发挥出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最大效用?

    传播优质内容 发挥地板行业移动互联网营销最大效用_1

    解决品牌营销难题 地板企业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优质内容 主动迎合粉丝喜好

    优质的营销内容会带来裂变式的传播,从而吸引粉丝的关注,甚至带来新客户,给企业带来价值和效益。目前,越来越多的地板企业注重移动互联网营销这一种高性价比的新营销工具,坚持在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推出有意思的营销内容。而企业要运营好这样的移动互联网传播平台,需要专业团队,或是自建团队运营或是服务外包。

    而做好移动互联网营销,需要注重在移动端内容上的生产和制作,移动互联网营销传播节奏较快,因此,在内容上一定要有创新,且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尤为重要。通过内容的链接,使消费者转变为粉丝,让粉丝可以实时地了解到企业的最新动态。

    地板企业要采取接地气,且符合新一代消费群体接受信息习惯的传播手法,并在内容上引起消费者的兴趣。移动互联网让移动端设备成为了抓取人们眼球的新端点,而移动端人们所关注最多的是丰富的视频内容。地板企业或可从趣味性的角度做出更有意思、有价值的互动式短片,尤其是通过这些内容能够主动地迎合粉丝的喜好。

    利用移动应用 让消费者参与其中

    互联网营销催生出多种新媒体营销新玩法,各行各业都希望可以在互联网营销中分得一杯羹。利用移动应用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向客户展示品牌形象,它带来的不仅是产品信息,更能让潜在的客户在互动的过程中了解产品特性,最大限度地维持现有的用户粘度,养成用户的使用习惯,体现营销的实际落地价值。

    雷军曾说过,互联网有两个关键词,第一是参与感,第二是专注,这在移动互联网上变现得更加的极致。单纯地卖产品的时代终将过去,要让顾客参与其中。随时随地的体验方式,使得移动应用在商业领域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这便成了一些地板企业营销的突破口。

    对于传统的地板企业来说,不能再局限于传统的思维方式,要真正走到用户的需求里面,通过更多创新的营销互动形式,更好地卖产品。地板人需要打破传统思维僵局,构建全新的移动全网营销平台。在大数据的背景下,充分了解并深度分析消费者的需求,去适应消费群体的变化,更好地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13753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