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美标卫浴荣膺“最佳表现奖”

    美标卫浴荣膺“最佳表现奖”

    2017-01-21 11:08: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动有板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标卫浴

    美标卫浴

    公司名称:美标(中 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美标卫浴荣膺“最佳表现奖”

    中华建材网讯:1月19日,“胡润百富第十三届至尚优品系列活动”在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值得一提的是,美标凭借对年轻高端消费群体的鲜明洞察、创新的卫浴产品设计、国际化的品牌视野,成功荣膺“最佳表现奖”。此项荣誉不仅见证了美标在业内的影响力与权威性,更表明了广大投资者对美标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各界嘉宾,包括企业家、高级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奢侈品品牌高层及媒体精英等,汇聚上海共襄盛举。作为中国奢侈品牌界的年度盛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对奢侈品牌在中国顶尖圈层中的口碑和知名度都有显著影响。

    荣膺“最佳表现奖”。此项荣誉不仅见证了美标在业内的影响力与权威性,更表明了广大投资者对美标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各界嘉宾,包括企业家、高级政府官员、商界领袖、社会名流、奢侈品品牌高层及媒体精英等,汇聚上海共襄盛举。作为中国奢侈品牌界的年度盛宴,“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对奢侈品牌在中国顶尖圈层中的口碑和知名度都有显著影响。康健先生在胡

    康健先生在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还原中国富豪阶层生活方式”的最权威榜单,胡润百富每年1月盛大举行的“至尚优品”颁奖盛典,旨在揭示和描述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胡润百富此次发布的《2017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是由包括458位个人资产在一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顶尖人士们历经数个月的时间进行调研,产生优质庞大的数据库,最终取得权威的调查结果。报告显示,千万富豪们重视的不仅仅是产品本身的功能,他们更看重品牌带给他们的身心享受。美标卫浴此次荣膺“最佳表现奖”,不仅来源于在产品上的不断突破与创新,更是多年来坚持不断传递品牌价值,追求完美服务的成果。

    首届胡润设计师圆桌论坛 :智能科技成就体验为主的舒适生活

    同日,首届胡润设计师圆桌论坛也在酒店宴会厅隆重举行。多名中外设计大师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界的格局变迁,交流分享各自在设计领域的心得和展望。美标市场产品总监施均先生、上海桂睿诗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桂峥嵘女士出席了此次圆桌对话,通过这一国际交流平台,深入探讨了设计生态、艺术传承与当代表征。

    设计一直是美标品牌的核心价值,是品牌的灵魂。从品牌方的角度出发,谈及智能卫浴设计为用户生活带来的价值在哪里?施均先生表示大家所熟悉的智能坐便器、电子便盖就是最鲜活的例子。

    在功能上,美标带给用户最大的改变就是“温度”的感受,恒温坐圈设计让卫浴空间变得更有温度,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温度也自然会随之增加;外观设计上,与其他椭圆形智能坐厕相比,美标新阿卡西亚智能一体化坐厕采用了打破常规的方形设计,为消费者带来了自然简约的视觉感受。虽是方形,其棱线和转角却十分圆润,避免了割伤触碰的尴尬,设计师在细节上的用心可见一斑。在传统的产品设计上不断寻求设计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惊喜的视觉享受和人性化的细节体验,正是美标一直追寻的目标。

    作为一个百年品牌,对话间美标也充分展示了对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施均先生表示,对比日本市场卫浴装修市场,与中国已产生了相当的差异。除了精装修以外,旧房翻新比例占到一半多。所以包括酒店改造、旧房翻新在内的装修项目都是将来的市场趋势。美标的“梦想浴室”卫浴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正是这一设计生态问题的突破口,而这一计划的推广和实施,也表明了美标在国内卫浴市场上的前瞻性和全局观。

    国际奢侈品领袖论坛:关注用户,就是关注品牌的发展

    与此同时,秉承一贯领先创新力量的2017胡润国际奢侈品领袖论坛,齐聚了中国高端消费者研究的思想领袖,也于今天打造了一场中国全球奢侈品界的新议程。随着顶级品牌国际环境的巨变,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和消费倾向成熟化为这个行业带来了意义非凡的影响。作为较传统的国际奢侈品牌,应该如何应对消费者日益挑剔的体验需求?今天的领袖论坛上,各界精英们逐一分享了他们的行业观察和创新思路,并畅谈了如何领航最好的商业未来。

    骊住集团美标及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先生出席了此次论坛。他对品牌与高端消费者的沟通方式,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未来,高端消费者不会再单单关注品牌的模式与内容本身,而是产品和技术。他们应该是普遍具有高文化素质的、追求产品创新和生活品质的、消费行为更理性化的一群人。在中国,面对人口红利的消退状况,美标看到了行业的未来。致力运用国外的先进技术,推动整体卫浴的解决方案。比如美标最新的乐净技术,能令洁具的陶瓷持久如新,这恰恰契合了高端人士更简洁、更省心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百年卫浴品牌,我们将以开放的心态,将国际化的卫浴技术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骊住集团美标及伊奈中国区总经理康健先生表示。消费者选择信任美标,不单单是购买行为,还可以感受到国际主流的卫浴生活文化,体验美标提供的贴心别致的卫浴选购之旅。这正是本次美标荣获“最佳表现奖”的真正价值。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和精湛技术的国际卫浴品牌,美标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客群甚至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舒适卫浴体验。完全符合中国消费者生活状况的整体浴室解决方案,以更多元的技术和视角,将国际品牌理念带入国内装修生态圈,将“生活”、“品质”、“美学”等关键词有针对性地融入到各个渠道中传递给消费者。期待未来的美标将产品越做越好!

    我对美标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13752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