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将开启消费升级的上半场

    《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将开启消费升级的上半场

    2017-01-20 15:5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直率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将开启消费升级的上半场

    中华建材网讯:2017年上半年,《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的即将开启,也将进一步吸引公众聚焦智能卫浴行业。而在消费升级的上半场,看智能卫浴如何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据悉,随着生活条件发生了质的飞跃,消费者也愈发信赖凭借智能引导的品质生活的趋势,而在智能和享受开启的双线效果下,智能也逐渐走进与改变用户生活,在“智能化”的大潮下,九牧厨卫以“我要的智慧生活”为主题而联合展开的《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又将为卫浴行业带来怎样的转变。

    如今家居消费面临新一轮的升级转变,在新的消费需求的要求下,卫浴行业也应该转换视角积极应对。而用户体验的提升着力点则是企业应该考虑的层面。通过智能卫浴消费调查的数据,必将助力卫浴行业更加准确把握用户心理和需求,从而在产品的设计和市场的定位上更加具有方向,不至于迷失在市场的竞争潮流中。

    《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将开启消费升级的上半场

    此次由九牧厨卫联合发起的2017中国智能卫浴消费大调查中,将从“消费类型”与“消费指数”入手,以互联网大数据及专业调研理论为基础,根据“智能消费升级”与“面子工程”展开全民大搜索,通过相关线上调查、大数据分析及线下渠道的实地调研,展开全方位的数据采集及分析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形成真实、系统、权威的消费调查研究报告。

    当前,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更新,“消费升级”浪潮在中国渐成规模。消费者从应付生活转变为经营生活、享受生活的过程,品质革命渐渐展开。“幸福产业”快速发展,传统的生存型、物质型消费开始让位于发展型、服务型等新型消费,消费升级将带来性价比高、品质好的商品,同时促进服务的升级,这预示着我国已进入品质消费的新时代。

    据专家预测,2018年智能家居产品将被消费级市场广泛接受,而且市场规模会达到1800亿元人民币的市场级别。而且从此前的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分析来看,未来市场价格不是具有绝对地位的竞争力,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将同步登上竞争平台。所以,这种大趋势下,使得主打智能化与更高质量生活的智能家居将从中受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03751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