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江门开展“质量攻坚战” 32批次水嘴产品全部合格

    江门开展“质量攻坚战” 32批次水嘴产品全部合格

    2017-01-20 14:52: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贪玩踢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江门开展“质量攻坚战” 32批次水嘴产品全部合格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江门“质量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果,从2016年国家抽查抽检32批次产品的合格率来看,江门32批次开平水嘴产品的产品100%合格率给众多卫浴产品做了示范作用。而经过江门水暖卫浴产业质量提升工作的顺利开展,也意味着江门水暖卫浴产品质量将得到整体提升。

    这一抽检结果,跟前几年国检、省检的结果相比实现了大幅提升。2013—2015年,国家、省抽检开平水嘴产品数十批次,与水嘴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合格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相差甚远。因此,开平市被确定为2016年江门市水嘴产品打假警示区。而“打假警示区”的帽子,对开平市三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的卫浴产业来说,具有警示和鞭策的意义。另外,这场攻坚战也实现了开平水嘴产品质量提升由“政府抓”向“企业自己抓”的转变,实现了水暖卫浴产品由制造向智造以及创造的突破。

    江门开展“质量攻坚战”  32批次水嘴产品全部合格

    江门水口水暖卫浴产业配套完善,被誉为国内集中度最好、产业链最完善、产业规模最大、企业整体素质最高和发展潜力最大的水暖卫浴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开平、水口卫浴产业发展的数十年来,一直处于全国同行业的高水平,其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高,并且产品质量非常有保障,也畅销一时。

    虽然,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国家和省抽检对于企业和产品的抽检,具有大概率的随机性。所以,质检结果的呈现非常客观,一旦出现不合格的产品对于该地的产品质量而言,无异于“一颗老鼠屎,打坏一锅汤”。如今,中国的国标已高于众多进口国,特别是中南亚大部分国家的标准。所以,开平水嘴产品质量的大获好评,对于行业整体质量评价具有非常参考意义。

    不过,卫浴产品质量的把控,最大程度归功于企业的“自觉行为”。此前开平的卫浴企业存在质量意识淡薄的情况,所以也导致产品质量主体责任的主动性。还有一些小型企业,缺乏最基本的检验仪器设备和检验手段,不能按照标准要求执行出厂检验,产品质量无法保证。在经过这次整治后,开平绝大部分卫浴企业已自觉提升产品质量。

    同样,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也是将产品质量摆在了企业生存发展的首要位置。该公司每一件产品出库前,都会经过球磨、成型、烧成以及分级包装等四步主要工序,每一步工序都做到比国家标准严格,从而确保产品的质量过硬。此外,开平金牌洁具覆盖陶瓷、浴室柜、淋浴房、浴缸等多条产品线,具备完整的质量控制系统,力求在产品的质量、样式、功能及包装等方面都做到完美。如今像华艺和金牌这样注重产品质量的开平卫浴企业,比比皆是。

    卫浴行业在引导推动卫浴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上,更是不遗余力。而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立足之本,也是产业保持良好声誉的根本。所以卫浴产业积极努力营造良好的品质印象,为产区企业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具有重大的促进意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03750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