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

    2017-01-20 13:08: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孤独与爆米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月18日,好享家“2017,好享+”新春主题年会在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3省、70余城市的好享家人与投资人、供应商、合作伙伴、行业领导和媒体等5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回顾好享家在2016年的成绩,共同展望好享家的未来发展。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_1

    在年会上,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好享家创始人汪建国的主题分享,和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联办的爱心活动将此次年会推向高潮。

    年味十足 欢迎13省家人回家

    一年一度的年会,来自13省70余城市的好享家家人们都回到南京,一起欢度新春。好享家年会的会场充满年味:抽个新年上上签,一年都有好运气;满载着年货的花车,是来自13省的代表美食,让家人的回家之旅,从味道开始;会场里,满满的吊旗也是都是家乡熟悉的风景。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_2

    有来自山东的家人表示:“每年都很期待好享家的年会,好看、好吃、好玩,上午还参观了南京总部的舒适家居3.0版体验店,回去后,会把这一趟年会的收获,和没来的小伙伴一起分享”。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_3

    一路有你 共写2016年辉煌成绩单

    在年会的开始,好享家CEO陶永做了“独一无二,HOSJOY”的主题讲演,回顾好享家在2016年的发展之路,并对2017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2016年,好享家营收同比增长263%,利润同比增长538%,累计服务超12万户客户,连锁布局覆盖13个省,70余城市,170余家子公司,拥有超400个连锁服务网点,连锁格局基本完成。2016年,也是好享家的资本元年,累计完成1.5亿融资。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_4

    2016年,好享家辉煌的成绩单,离不开每一位好享家人的努力,而在2017年,陶总提出好享家要持续用创新的精神,继续我们的事业,用“+”的理念,植入新的内容在经营上,来达成目标。比如叠加互联网技术,打通线上、线下运营,比如叠加更多舒适智能家居的品类,比如在产品、供应链做一些改变……

    一起前行 汪董提出“运营、效益元年”小目标

    随后,五星控股集团董事长、好享家创始人汪建国的新春寄语,将年会推向一个高潮。汪董首先肯定了16年好享家取得的成绩,对好享家人提出了2017年要实现的“小目标”。

    一路有你 好享家2017新春主题年会召开_5

    汪董说,“2016年,好享家是奔跑的一年。那么,2017年的好享家是攀登年,如果说奔跑还可以有平坦,但攀登一定是迎着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挑战”。面对挑战,好享家还要继续转型,平台公司老板要从小老板向企业家转型,经营要从卖商品向经营顾客转型,单一的商品买卖要向“一揽子”服务转型,要从销售商向集成服务商转型,在转型中完成好享家运营元年、效益元年的目标。

    续力公益 为特殊儿童献爱心

    在年会上,公益环节将年会推向另一个高潮。为特殊儿童群体献爱心已经成为好享家年会的传统,而在此次年会上,好享家现场通过义卖等方式,为南京市玄武区特殊教育学校共筹集善款近2万元,特校的小朋友们也向五星控股集团和好享家回赠了他们用并不灵巧的双手制作的礼物。

    好享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好享家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是和我们的价值观相符的,也是我们会一直坚持的事情”。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在《海阔天空》的歌声中,2017好享家新春主题年会落下帷幕,而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好享家会持续为打造出一个全国性的舒适家居连锁服务品牌,全面推动行业的飞速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更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而努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03750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