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卫浴行业或将实现“跨年保价” 市场炒作是否成真?

    卫浴行业或将实现“跨年保价” 市场炒作是否成真?

    2017-01-20 08:22: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灯泡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卫浴行业或将实现“跨年保价” 市场炒作是否成真?

    中华建材网讯:日前,佛山建材市场指数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趋势,而家居建材市场涨价趋势风声四起。虽然不排除消费者所认为的涨价炒作手段,但是卫浴行业这股涨价潮,应该不仅仅是“狼来了”的上演。

    而对于家居建材涨价这件事,也有消费者有不同的看法。“这几年,几乎一到年末,建材便开始嚷嚷‘涨价涨价’,但实际上呢,并没有出现市场预期的大幅上涨,都是套路或者炒作。而这种“狼来了”的情节,被大多数消费者认为是家居建材商家岁末促销的一种炒作手段。大多消费者表示会持续关注家居建材涨价的行情,但近期并不会有很明确的“下手”计划。

    卫浴行业或将实现“跨年保价”  市场炒作是否成真?

    有关数据统计,近期长沙几大家居建材卖场的卖场详情。当然,涨价风潮绝不是空喊口号,不少代理商或店主都表示收到供应商涨价的通知,并表示已经涨价或者有涨价计划。这和此前原材料成本上涨,以及运输成本增加等原因,卫浴产品春季价格上涨不可避免的会发生。

    此外,也有家装企业负责人表示,2017年装修价格上涨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家装企业对材料的依赖性特别重,目前已经有好多家具、卫浴、地板、油漆等供应商都向我们发来了调价函,函件上的内容均是希望提高供货价。不过,目前公司正在开展促销活动,卖点就是‘跨年保价’。所以经过反复磋商,目前公司与供应商基本达成一致,价格去年年底之前维持原样,年后再根据现实情况调整价格”。

    业内人士表示,2017年各类建材价格上涨肯定是大趋势,上涨幅度预计会达到5%到20%。因为涨价是必然的,材料在涨、运费在涨、人工在涨,家装肯定也是要涨的。与此同时,业内专家还表示厂家提价并不一定会马上反应在零售端,年后猛然提价可能性也不是特别大。一方面,销售门店对价格有一定自**,零售商们会根据自身情况,逐步上调零售价格或者暂时上调部分产品零售价格,以适应市场。另一方面,有些零售商年前已经囤货,这部分货一般不会涨很多,年后消耗这部分货还需要一定时间。

    尽管家居建材涨价已是板上钉钉,但家居建材商家不能盲目调价,以免引起消费者抵触。在价格上调的同时,做好产品和服务,才是正确之举。的确,因为家居建材的成本巨大,以至于消费者对于市场反应非常灵敏,所以卫浴企业应该关注消费者的情绪和市场趋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203749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