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布局2017年 衣柜企业转型之路在何方

    布局2017年 衣柜企业转型之路在何方

    2017-01-19 10:3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孤独方大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布局2017年 衣柜企业转型之路在何方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经济逐渐进入换挡期。衣柜行业的发展步伐也与国内经济一致。那么,在经历了多年发展后,衣柜品牌在未来又将迎来哪些新的发展机遇?回首2016年,衣柜行业格局实现大洗牌,行业生存颇艰,倒闭潮频现,那么,企业纷纷跨上转型发展之路,在2017年转型的道路上,衣柜企业应该如何做呢?

    布局2017年 衣柜企业转型之路在何方?(图片来源网络)

    发展道路上 衣柜企业存在哪些阻碍?

    阻碍1:同类品牌太多,阻碍品牌营收增长

    随着装修建材业一站式服务的兴起,越来越多消费者和设计师开始投向全屋定制或是多重资源搭配打包式销售的热潮中。加上国外衣柜品牌的侵入,如今寻找全新的销售出路已经迫在眉睫。

    阻碍2:环保问题需加强重视

    近日,全国首个排污许可管理规范性文件已经正式发布,未来如衣柜企业不重视环保问题,不仅是消费者不买单,还将被取缔。

    促发展 衣柜企业需掌握关键四点

    1、重新定位发展格局,改变传统模式,扩大影响力。2016年,大量衣柜品牌经历了消费者线下服务需求加大的过程。目前已有少量的衣柜品牌以优质的线下服务带动产品的销售,这也将促使让原本销售业务由2B转向2C。

    2、从产品制造商升级成为品牌商。许多中小型企业都以做产品起家,然而在竞争激烈的衣柜行业,没有品牌就意味着没有后续发展的保障。因此,中小型企业急需完善和强化品牌建设。

    3、改变固有模式,增强多样化营销销售手段。近几年对于衣柜行业而言,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一方面产品需要快速更新,另一方面,品牌营销销售模式也急需改善。根据商务部研究院重要商品预测中心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我国城市家庭购买预期的调查情况”调查报告显示:

    目前愿意前往实体衣柜店购买衣柜的受访者已不足60%,在未来,这一数字会继续下降;而完全依赖网购、不到实体店看货的受访者不足10%;选择实体店加网购模式购买衣柜的受访者有30%以上,并且仍在上升中。按发展趋势来看,积极拓展多种购买渠道已成为衣柜品牌当务之急。

    4、高科技技术兴起,消费者可提前体验效果。自3D打印技术、VR技术普及以来,提前感受使用效果,已成为许多行业的标配,虽然这些新技术目前仍存在较大缺陷。但不可否认,未来VR技术在衣柜行业所带来的正面影响是巨大的。

    当下,2017年的发展脚步已经展开,在经历了2016年的曲折发展后,衣柜企业当以着重自身建设,前瞻者胜,短视者亡,要摒弃过去旧有的发展模式,新的一年,在根据市场行情,时刻加强自身产品建设,在辅以发展手段,这样,衣柜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也能更宽更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93746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