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智能马桶如何成功---即便只是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

    智能马桶如何成功---即便只是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

    2017-01-17 16:1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哑铃顺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马桶如何成功---即便只是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

    中华建材网讯:根据对日本家电市场的调研发现,中国消费者从“日本带只马桶盖”的情况已经越来越少,这说明了目前中国智能马桶产业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这也体现了只有好产品才会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市场现状。

    智能马桶如何成功---即便只是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

    企业不断寻求突破 注重细节求发展

    根据对厦门产区的调查发现,不管是自主品牌企业还是专注代工领域的企业,厦门的智能坐便器企业都在不断寻求技术突破,推动行业发展。

    所有在智能坐便器产品上有所成绩的卫浴企业都付出了艰辛。据了解,九牧成立科牧智能,相关人员在参观科牧生产线时,一个细节让人记忆深刻。生产线的每个环节都配有测试人员,每个环节后测试人员都会对所有产品进行检测,经过检测没有任何问题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好品质才是好产品的根本,与普通马桶不同,智能坐便器是涉水涉电产品,因此在产品生产制造过程中我们对其要求更加严苛。”厦门科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洪永强说。正是因为对细节的把握才让其产品有了更大的成就,这也提醒了所有的卫浴企业们,不管是做什么产品,在产品品质这方面都当追求细节,不断地追求技术上的突破,以此推动行业发展。

    即便是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

    为其他企业代工且数量较大,是厦门智能坐便器企业的一个突出特点。除了拥有科牧品牌,九牧也与国内多个大品牌合作,贴牌生产智能坐便器,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除此之外,豪帝、威迪亚的智能坐便器业务也主要以OEM为主。这两个企业不仅为国内一线品牌代工,还为部分日本企业代工。厦门智能坐便器自有品牌加上代工产品的销量,可以占到中国智能坐便器全年销量的30%。相关资料显示,目前,国际排名前20名的知名马桶盖(包括智能和非智能)品牌,超过八成都在厦门放单生产过。

    虽然代工是厦门智能坐便器企业经营的重要部分,但各企业并没有降低对技术的要求。在参观威迪亚时,其展厅摆放的超薄型、感应型智能坐便器等产品引人关注。厦门豪帝卫浴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斌在展示产品时表示。无论盖板安装便捷性,还是超薄盖板的研发,都体现出豪帝在技术创新上的不断追求。“即使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这样企业才能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涂小明说,“目前,一些智能坐便器代工企业正在储备经验,待时机成熟时将推出自主品牌。”

    总结:智能坐便器产品为何能得到更大的发展,厦门智能坐便器又因何成功?厦门企业即便是代工也要掌握核心技术的制造态度让其有了今天的地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73745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