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与蔓思全屋定制达成年度合作 方寸智业再获认可

    与蔓思全屋定制达成年度合作 方寸智业再获认可

    2017-01-17 15:28: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迎飞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与蔓思全屋定制达成年度合作 方寸智业再获认可

    中华建材网讯:从2016年初的接洽到2017年初的签约,蔓思全屋定制与方寸智业,在长达一年之久的“长跑”后,终于在近日达成了年度战略合作。回顾过往,作为蔓思2016年度的幕后支持者,方寸智业,以其专业、专注且“长情”的投入,印证了何谓“苦心人天不负”。

    方寸智业集团创始人叶蔚与蔓思全屋定制侯枫总经理

    一年时光的相识相知,让蔓思与方寸,对彼此有了更为深刻更为全面的认知,也正是这种逐渐熟稔的过程,让二者的结缘,显得“水到渠成”——在这一年的“陪跑”中,方寸智业对蔓思这一品牌的现状和雄心,如数家珍;而蔓思也对方寸智业在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咨询服务之实效,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评判。

    在方寸智业看来,蔓思这一年轻而新锐的品牌,被其创始人候总打上了鲜明的“90后”烙印——既有着这一新时代企业主“理想主义者”的锋芒,又不乏超越实际年龄的老练智慧,而尤为可贵的是,更兼具有浮躁社会中难得的务实肯干的踏实精神。也正是这样“成大事者”的性格集合,成就了其广为业界乐道的创业传奇:从月薪5000的小职员,到今日拥有3家定制家居旗舰店的“家居红人”,这样的奋斗史,是比“心灵鸡汤”、“成功学”更具说服力的案例。

    识人与谋事,或有差异,但其相通之处,是游刃万物的智识。在蔓思与方寸各自创始人的英雄相惜之外,二者也将在商业合作上,跨出一大步:2017年,方寸智业将接受蔓思之委托,就其品牌战略升级、营销体系构建、营销渠道深拓等,展开深度合作。以双方的互信为基石,方寸智业专业,将以其专业而注重实效的战略支持,为蔓思,赋新品牌形象,重构品牌文化,提升营销能力,实现蔓思所渴盼的“全国品牌连锁”的营销扩张。

    作为“系统营销咨询”的践行者,2016年,方寸智业在服务玉檀香、欧曼尼、豪门骄子等业界知名品牌的过程中,已经显示出了其“系统化、全周期、全维度”营销服务的优势——每一服务品牌,均在品牌打造、营销增长、渠道招商、管理体系等各大层面,进晋颇多。以前事为鉴,不难想见,蔓思与方寸智业的牵手,也将是一段营销佳话的启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73744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