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

    2017-01-17 11:5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怕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品本色

    尚品本色

    公司名称:尚品本色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

    中华建材网讯:最新消息,尚品本色木门高铁广告已覆盖17个省市的29个高铁车站,涵盖进站大厅、进站口、安检口、候车大厅、换乘处、出站通道等明显位置,每天播放百次以上。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1

    从分布图上看,北至哈尔滨,南至福州,西至西安,星罗密布

    企业做广告,是件很平常的事。但“木门”与“高铁”联系在一起,却有种历史变迁的感觉。木门曾经在任何媒体都难见到广告,高铁则代表着目前中国广告的高端。这两者走到一起,不能不说这个世界变化确实快。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2

    先说木门。

    以前在媒体上能看到的木门广告有多少?恐怕我们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有印象的。过去的广告,酒和化妆品是重头戏,一个是男之喜,一个是女之爱,剩下的就是家用电器、日常用品之类。

    一个行业广告少,起码说明两个问题:这类商品需求不振;这行业的企业财力不够。套个当下的词,就是很“LOW”。房地产还不发达的时候,老百姓盖房子用门还靠木匠师傅手工造。社会需求不旺,无法带动行业发展,仅有的木门厂也就财力不济。又没钱,又没多大市场,自然就不会打广告。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3

    现在再看,木门广告越来越多,不仅出现在纸媒、网媒、视媒上,还有高速路边的高炮、飞机场的LED大屏。足可见木门行业的好日子来了。

    再说高铁。

    在部分国人心中,高铁的档次可能还不及飞机,不过,这也仅仅是因为“飞机在天上飞”的缘故??人们天生向往自由飞翔。要论起感情来,中国人对高铁的感情,应该是高于飞机的。因为高铁给中国人心中带来的骄傲感是飞机没有的。这也造成在另外一些国人眼中,高铁的档次是不输于飞机的。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4

    不管怎样,高铁列入高端代表行列,没人有异议。而从广告传媒的角度,会将这种高端,连带着附着其上的更多“高端”挖掘出来推介给企业。企业既然选择了这种广告服务,自然是认可的。那么,尚品本色木门把广告投向高铁,其意图有哪些呢?

    尚品本色木门要借助高铁的“高端”,打造高端木门形象。高铁的高端,不只体现在运行速度与平稳性上,其车身、站厅、站台,无不显示着它的高、大、上气息。于是依托它的广告也带着高端的感觉,也便于广告展示的产品打造高端形象。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5

    达到精准投放目的。除了硬件设施方面的高端,高铁的另一个高端是乘客的“高端”。有分析称,乘坐高铁的人,基本具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三个特点,他们消费潜力大,重视品牌知名度,对于木门品牌的高端,他们更容易接受,无论是品牌认同感还是价格。从消费群体而言,投放精准有效。

    瞄准乘客中的客商。高铁乘客中,相当部分是客商,在高铁投放广告,为产品的品牌推广和扩大销售增加了可能。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6

    增加信息传播的速度和广度。如今中国高铁网络四通八达,广告信息随着巨大客流量短时间即可到达半个中国。

    借助中国高铁影响,走出国门。中国高铁乘客中有相当的外国人群体,由于技术上的领先,中国高铁在世界上声名鹊起,在外国人心目中,中国高铁代表着先进,跟随高铁传出的信息,会让他们觉得可信、可靠,技术和质量水平高。尚品本色木门在高铁站投放广告,不仅可以通过这些外国乘客将信息带出国门,更有可能产生国际合作机遇,使尚品本色木门走出国门。

    以上几点,可以提升“尚品本色”品牌的发展速度和高度。那么,说了半天,高铁广告终究只是传播方式,是渠道,尚品木门要通过这渠道传播什么内容、什么理念,才是关键。尚品本色木门的自我定位是“为空间而生的艺术木门”,即尚品本色不只是卖一扇门,而是拥有更多的配套产品,通过二维到三维的跨越,打造整个家居的空间感、整体感。同时,将艺术气息融入其中,营造低调、内敛的气质??道虽不同,志却相合,“低调、内敛”也正是促使尚品本色与陈道明携手合作的原因所在。对此,搜门网将专门撰文述及。

    尚品本色木门高铁投广告的幕后真正用意是什么_7

    下面的分析,多少有些八卦的味道。不过在中国人心里,不是没有可能。如果不是尚品本色木门原意,就当笔者为尚品本色木门,为中国木门企业,为中国制造送上一份祝福!

    中国人对新年的“辞旧迎新”是很在意的。尚品本色2016年末的高铁广告投放,难免让人联想到“新年新气象,搭中国高铁,扬名气,树品牌,以高铁速度,传遍中国走向世界”的愿望;2017中的17,读做“一七”或“幺七”,谐音“一起”、“要起”,又含有团队合心努力、企业腾飞的期许。

    不管怎样,2017年撸起袖子齐努力,是人间正道。

    我对尚品本色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73743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