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业展会百花齐放:为2016门窗产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

    门业展会百花齐放:为2016门窗产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

    2017-01-17 11:42: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业展会百花齐放:为2016门窗产业发展添上浓墨重彩

    中华建材网讯:刚刚过去的2016年,门窗行业展会、论坛等活动精彩纷呈,影响深远。笔者根据活动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甄选出部分典型案例,作为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也希望通过它们折射这一年来门窗行业的发展轨迹。

    门业展会百花齐放

    门业展会百花齐放

    一: 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暨CIDE十五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6年3月22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联合主办,广东汇龙涂料、广东花王涂料倾情协办的“中国木门十五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会议中心圆满举行。活动精彩纷呈,影响深远。内容包括:2015年中国木门30强名单发布,中国木门行业15年标杆任务和龙头企业表彰,第三届中国林业创新奖(木门业)颁奖,木门窗专利保护联盟发布,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开幕式及答谢晚宴;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并颁布中国木门十三五发展规划,积极推动了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二: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6年3月23日,万商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12万平米展出面积,家居、门业双展并举,展会结构的升级,汇聚梦天、TATA、3D木门、霍尔茨、欧派、康洁等定制家居、门业展及上下游产业链千余家企业同台竞技。展会助力展商实现品牌宣传、贸易精准对接,满足展商、观众商贸交流诉求。

    会上,木质门(窗)/非木质门(窗)、集成/定制/整木家居、门业/家居机械设备、门禁系统、油漆化工、门业辅料等六大类产品悉数展出,内容涉及整木木门、铝门、移门、金属门、防盗安全门、集成化、整木墙裙、房间隔断、楼梯、柜类等集成定制家居,吸引了14万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地区的专业观众前来交流、选购。

    三:西部盛宴 2016第三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圆满举行

    金秋九月,蓉城焕彩!9月18日-20日,中国西部门窗行业年度盛典——第三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历时3天,吸引TATA、金迪、名风、尚鼎、盼盼等来自全国各地门窗行业及上下游产业的展商共2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携新品重磅亮相,共同呈现了多种门窗行业潮流新品和创新设计,数万名来自国内外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引领中国西部门窗潮流的行业盛宴。

    作为展会主打高端配套活动,2016年中国门业西部发展高峰论坛,“花王水漆之夜”第三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开幕式暨答谢晚宴同步举行。会议直面问题,集结业界精英智慧分析解读,为实现西部产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四: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暨“展会+互联网”高峰论坛圆满召开

    11月26日,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暨“展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京圆满召开。会议邀请到了TATA、梦天、霍尔茨、鑫迪等众多行业一线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生产企业和雪野营销资深策划顾志刚,天动网络、爱麻汇、立领传媒、超飞创客空间合伙人、天使投资人赵海军,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高乐平等知名营销策划师,围绕展会营销、品牌价值提升等主题进行爆破,助力参展企业把握机遇做好营销,在千企同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五:全国各地家居、门业活动、行业协会年会百花齐放

    2016年,全国各地门窗/定制家居行业会议及行业协会年会、企业年会等百花齐放,其中包括:首届中国木门窗企业家峰会,中国门业及整木定制发展论坛,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燕奖”颁奖典礼,中国整木定制设计前沿峰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年会,湖北省门业协会年会,吉林省门业协会年会,重庆木门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典,重庆长寿区园区企业联合年会等等。这些精彩纷呈的展会活动、高峰论坛,为2016门窗产业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 CID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117374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